www.shenghemiye.com
【玄幻女生类】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重生天才炼丹师的小说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天才魔音师
    魔音师
    “好看” 女主乐观强大,重情又腹黑。人生信条: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百倍千倍还之。◆凤璃音,与相依为命的母亲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受尽百般。一朝身死,来自异世的凤璃音的灵魂以此重生。本想着代替原主好好活下去。可惜,别人却不愿给她活路。母亲意外身死,小小年纪的她改投母亲的家族凤族。却不曾想,命…
  • 庶女重生:冰山师傅爱上我
    男主女主是叶洛,春香,霍启南的小说是什么
    “呵呵” 前世,她胆小懦弱,备受欺凌,本是万中无一的绝世道体,却被当作无能废材。万念俱灰之际,他的出现,给她带来最后一丝温暖。奈何,相遇太晚一朝重生,她小心翼翼,步步为营,终与他攀上关系,成为师徒。只是,感情早已在她没有察觉之时,超脱师徒的界限且看她这一世,如何炼千古绝剑,布万世绝阵,携手冰山师傅,…
  • 毒后重生计
    毒后重生计00小说
    “呵呵”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 白发皇妃
    白发倾城妃大结局
    “”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倾世帝歌
    倾世帝歌136
    “” 阵阵惊雷划过长空,震响寰宇大陆,原本碧蓝如洗的艳阳天顿时风云突变。鬼木道人预言:帝女星现,天下归一。二十二世纪全球黑暗帝国‘尊凰’,古武世家——凤家家主凤倾凰意外身亡。魂降异世,寰宇大陆因她的到来将掀起滔天巨浪,血雨腥风之下,唯有傲立大陆之巅的凤帝能一统天下,实现亘古未有的太平盛世!另:推…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百度云
    “懒得写评语啊!”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神狐大人桃花多
    神狐大人美男多
    “😁” 她是上古五大神祗之一,本体是千尾银狐,因为情殇转世轮回,却跳错了畜生道。好不容易捡了个人身,不但身份低微,还处处受人欺负?她可是狡诈腹黑又喜欢扮猪吃老虎的神狐呀,势必要玩转三界,猎艳美男!她曾经最最喜欢的美人师兄,有一天也会说,“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双修么,我现在同意了!”看似谪仙,实则腹黑的…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同人文
    “呵呵”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凤囚凰
    男主女主是楚玉,刘子业,桓远的小说是什么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