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宠文】小说书单
  • 杀手重生:首长的小娇妻
    重生首长杀手萌妻
    “” 沐肖羽,女,23岁。RWM恐怖组织王牌杀手。代号:美杜莎。死后重生到新晋军嫂沐筱颖的身体里,和某特种部队大队长上演并肩作战,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小剧场沐筱颖和楚依依一人手里喝着一瓶安慕希,郑重其事的坐在楚昊焱对面。“哥(老公),如果我和嫂子(依依)同时掉进水,你先救谁?”正在看书的楚昊焱瞟…
  • 重生1985:军长家的小农媳
    军长的重生农村媳
    “” 安好纵身一跃,本以为自己死了,却不想一睁眼回到了一九八五年。重活一辈子,难道要再被继母欺继妹压、婆婆不喜小姑厌恶、闺蜜勇当小三打脸上位吗?在贫困潦倒中结束自己的悲惨一生吗?安好的答案是,吃!屎!也!不!她要活出一个样子来,利用知识家致富奔小康。这一世,她要做好姐姐守护改造惨死的渣弟,要做贤…
  • 军阀强宠:少帅,夫人要离婚!
    军阀少帅夫人要离婚
    “” 嫁给体力太好的男人是什么体验?张相思扶着酸痛的小蛮腰,可怜巴巴地问:“可以把他打包送人吗?”为了给父亲治病,她被迫嫁给了权势滔天的少帅大人。然而,传闻不可一世、狂傲残忍的他,却在她面前,化作了绕指柔,将她宠上了天。有人欺负她。他暴怒,“本帅的女人也敢欺负,给老子一枪毙了!”有人说她配不上他…
  • 重生校园之商女
    女重生校园小说
    “” 艾子晴重生回到1997年的夏天注:书名白,内容不白!16岁的她,临近初三毕业,这是那牵手都会脸红心跳年少年代当年那爱情的背叛,父母所受的歧视,亲人的狗眼看人低当青春重新来过,这些是否能够改写?因重生出现的异能,精彩的赌石,美丽的翡翠,一段绚丽的热人生!这是那曾经的过往。高中、大学。那些曾经…
  • 宠妻无度:你好,老公大人
    宠妻无度你好老公大人txt下载百度云
    “” (墙裂推荐新文《隐婚101天:首席大人,宠妻忙》曾经她是校花级风云人物,他是金光闪闪的富二代,转眼,她是玩命打工的平头百姓,他是叱咤风云的商界帝王。“少爷,今天少夫人翘班了,应该扣工资。”“嗯,今天全体放假。”“少爷,今天少夫人迟到了,应该扣奖金”“嗯,以后上班时间改一改。”“少爷,今天少…
  • 重生军嫂:老公坏坏宠
    重生肥妻:老公坏坏宠
    “” 上辈子,她爱他如命,失去自我。一朝重生,她只想好好爱自己。胖?她可以减肥!懒?她可以改!谁知前世渣夫却步步为营,宠她宠到上天入地,无人能及的地步。顾知衡:“顾太太,过来,我们做点可以生孩子的事情。”小包子:“妈咪,妈咪,你不要我了吗?”乔安:“”走还是不走?既然这样,带着小包子走吧。各位书…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盛宁,听说你以前做过牢?我们是五星级酒店,招待的都是权贵。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绝对不能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