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这是我喜欢看的。◕‿◕。】小说书单
  • 我的老婆是传奇
    我的传奇老pó全集
    “” 别人玩游戏,是为了吃鸡,杨浩玩游戏,是为了追老婆老妈:今年不把子衿带回来,这个家你就不要回来了!老爸:是不是我杨家的种?老婆都守不住,丢脸!林叔:我女儿就交给你了,给你个任务,先把生米煮成熟饭肩负两家人的期望,被赶出家门的杨浩,毅然决然地踏往寻妻的征途。【背景设定:平行世界,零外挂,轻松爆…
  •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记录
    “” 这个穿越画风有些不对?开局就是地狱难度是个什么鬼?还好自带一个金手指。从此以后踏上了诸天万界各大反派人生导师的不归路!露出一脸和善微笑的雄霸正指挥着风云怒肛帝释天、海贼世界已经成为一个出色海军的路飞正带着自己的海军攻打四皇、以及把令狐冲当做亲儿子一般的对待满脸正气的岳不群。......刘锋…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二谦小说
    “”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妙
    “”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精校txt下载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网游之我是武学家
    网游之我是武学家t
    “” 随说着,曼达冲王羽搓了搓手指。.曼达的意思自然是再明显不过了,规矩这种东西可以破坏,但是得需要付出一定代价。王羽见状,转过头对燎原道:“身上有多少金币?”“他这是跟我们要钱?”燎原看到曼达的手势,惊讶的问道。讲真,燎原玩游戏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诡异的事情,np明目张胆的索贿,这特么还…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炮灰不伤悲txt
    “”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重生七九之财貌双全
    重生七九之财貌双全小说下载
    “” 七十年代的苏禾,努力上进,却未等到出人头地就遭人陷害,含怨一生,幸得一枚可以带她魂穿时空的钥匙。她在高科技文明中当过首席科学家,在修真文明里是一代药皇不论身处何处,她都可以从微末中崛起,留下遍地传说。生生世世,如有天助。带着无数世的记忆归来,回到了悲剧发生之前,苏禾誓要扭转乾坤,走上人生巅…
  • 末世之全能大师
    末世之全能大师小说 下载
    “” 黑暗时代降临,未知位面的裂缝,突然出现在地球,怪物入侵,野兽变异,人类从霸主地位,沦落为食物链最低端。百年之后,人类进化出最强的三大职业:异能者、古武者、枪械者。秦烽,一个黑暗时代的孤儿,刚刚觉醒顶级异能就被迫害,苟延馋喘在这末世存活十年。然后,他重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全能大师》还…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特工重生之快穿全能女神小说免费阅读
    “” 她是娱乐圈新晋影后,亦是京城叶家早年丢失的二小姐,所有人都知道叶家大小姐是风海集团的董事长;叶家三少爷是军区少将;而叶家刚找回来的二小姐,却只是娱乐圈的一个花瓶。父亲不爱,母亲不疼。然而没人知道,表面上只是一个花瓶的她,实际上却是令国际大佬都头疼不已的头号特工,军工加起来比她老子还要高!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