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无限流】小说书单
  • 刀塔死亡学院
    刀塔学院小说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个意外的机会,让胡司明加入了刀塔学院。这座超脱在现实世界之外的学院,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在这里,变强是唯一不变的永恒主题。优秀的学员可以成为游戏中的英雄,获得想要的一切;差等生只能收获死亡。为了更好的活下去,胡司明不得不向“毕业”这个终极目…
  • 造化之门
    造化之门冠
    “” 老五的新书,不朽凡人已经在网发布。喜欢叶默和宁城的道友们,请移步去不朽凡人区,支持一下我们的凡人莫无忌。凡人只有凡根,凡人没有永生。我等皆为凡人,却有自己的傲骨和生存方式!且看莫无忌一介凡人,如何在众多强者之间杀出重围,证道不朽未完待续。~亲,你可以在网上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 无限旅行
    无限旅行起点
    “”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进入一个非生即死的残酷游戏,你还会选择庸庸碌碌麻木不仁吗我是真的不会写简介,这里有无限世界的残酷,也有动漫世界的温情,只是他们不再是木偶,他们和我们一样会有感情,会有思想。完美女神蒂法,偏执可爱的尼禄(红saber),聪慧绝伦的C.C.,坚持理念的阿尔托利亚(Saber…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无限典狱长
    无限典狱长免费
    “” 林一凡去当鬼片龙套,却莫名其妙成了无限都市的典狱长,顺带赠送了一个三无女仆长和猥琐会计老头。身为典狱长,居然还要亲自进入游戏和电影里抓犯人!你是主角很叼吧?戴上手铐乖乖站好!反派?我很欣赏你,跟我学做菜吧,铐走!身为一个光杆典狱长,林一凡不得不去剧情里多抓点人回来建设无限监狱。监狱没监控摄…
  • 神话世界大冒险
    神话世界大冒险孙悟空
    “” 江浩泽觉得生活太累,做梦都想成仙,重生太虚界才发现神仙也分三六九等。大罗金仙满地走,太乙金仙多如狗,作为低级小仙压力很大。还好带着重生福利造化玉碟,可以穿梭在洪荒、封神、西游、奥林匹斯山等神话世界,改变神话人物命运的同时,带着神女仙女、天地异种以及灵宝奇珍回主位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无限之银眼剑神
    无限神眼txt免费版
    “A” 修真无岁月,十年光阴转瞬即逝。青云山依旧青翠挺拔,青云门依旧是神州三大门派之一,依旧是正道魁首,只有那些曾经亲身经历过十年前那场青云之难的人,才知道,这里已经是物是人非。十年前,青云门龙首峰首座苍松道人因为万剑一的事,对掌门道玄真人怀恨在心,勾结魔道四宗,借大竹峰弟子张小凡修炼天音寺镇派神…
  • 重回无限
    小说《重回无限》TXT百度云
    “” 我又回来了,啦啦啦,新书发布《最强孤儿院院长》书号3681720,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在这拜谢了。附上链接:/book/简介:那一年,院子中那棵长了不知多少年的合欢树开了花。眯着眼睛佝偻着身躯的老婆婆对着坐在地上的小男孩说道。“平安啊,你这辈子先要为你活一生,要为你父母活一生,最后还要为我…
  • 梦想进化
    梦想进化精校txt
    “数据流无限,极其欢乐,同时一些世界的选择很有新意。S” 你还记得魂斗罗调出30条命的秘技吗?你还记得口袋妖怪抓到皮卡丘的兴奋吗?你还记得超级马里奥隐藏蘑菇的位置吗?你还记得牧场物语中种地的辛苦吗?你还记得那让人热血沸腾的热血系列吗?FC上的坦克大战、炸弹人、双截龙、猫捉老鼠、赤色要塞、成龙踢馆GBA上的拳皇、合金弹头、黄金太阳、火影、海贼王、逆…
  • 无限之最终恶魔
    无限之最终恶魔笔下
    “A” 背叛事实上,我才是被背叛的人!如今我仍然被人们所追杀,如今我仍然被人们所憎恨!现在我失明的双目却能预见到其他人所不能预见的未来,有些时候,命运必须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是一个背叛与崛起的故事,是一个黑夜般冷漠却怕寂寞的恶魔的物语,在无限次元的轮回里一次次的碾转,孤独,隐忍,翻身,袭杀,制霸直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