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暴兵 基地 文明争霸】小说书单
  • 魔兽永恒之树
    war3永恒之树
    “魔兽” 高考再次失败的余飞在通宵打魔兽争霸时不小心穿越。然而,醒来的他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棵树?并且,是一棵魔兽争霸里的树,暗夜精灵族的主基地——生命之树。暗夜精灵族会和异界的诸多势力发生怎样的碰撞呢?不死族兽族乃至娜迦族将会在异界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穿越的缘由到底是什么?一切尽在《魔兽永恒之树》全订…
  • 游戏基地群降异界
    游戏基地群降异界评价
    “争霸” 现代宅男吴青孤身来到了混乱的异世界,惊喜的现可以召唤游戏基地。帝国时代征服者(1):可召唤帝国时代征服者中一个文明的主基地。红色警戒2(2):可召唤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中两个国家的主基地。星际争霸(3):可召唤星际争霸中三个种族的主基地。为了生存,也为了那虚无飘渺的回归之路,吴青踏上了征途…
  • 召唤红警
    召唤红警txt下载笔趣
    “红警基地在异界” 喜欢红警的,玩过红警的都进来看一下吧!.一次意外的穿越,来到异世大6召唤出来的生物,竟然是红警里面的兵种?.大家可以想象的到。.原子弹和禁咒魔法的对抗,坦克和斗气的碰撞,龙骑士和武装直升机的强弱,还有更多更强的存在,是尤里还是?甚至红警三也将出现,除了苏联、盟军、尤里、中立阵营外,旭日帝国…
  • 异世之虫族无敌
    异界之虫族无敌的小说
    “争霸” 作者:资产暴增正文第一章虫族基地入眼之处尽是无尽的密林,密密麻麻甚至将天空都遮盖了,地下是厚厚一层腐败的烂泥地,密密麻麻的爬着不知明的小虫,周围尽是虫鸣之声,远处不时传来一些巨型生物的吼叫之声,凌战小心翼翼的躲在一颗大树之下,蜷缩着身子,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陌生的环境,心中尽是惶恐不安。凌…
  • 魔兽剑圣异界纵横
    魔shòu剑圣异界纵横小说在线阅读
    “魔兽” 作者:天蚕土豆第一卷初临异世第一章赶上穿越潮流了?刘枫从昏迷的黑暗中醒来,双眼微睁,入眼处一片翠绿,随着微风摇摆不定。转了转头,一丝阳光正从树林茂密的叶子的缝隙中射将下来,星星点点的照在脑中一片糨糊的刘枫身上。晃了晃脑袋,有些愣然的看着周围陌生的景色,许久之后,脑袋似乎清明了一点的刘枫“嚯…
  • 燃烧军团的远征
    燃烧军团组成
    “魔兽” “滴,寄主开启循环主线任务燃烧的远征,请寄主带领燃烧军团,征服全世界吧!萨总的亡魂,正默默的注视着你。”柳飞当场傻眼。NB的QQ群已满.还有个不NB的QQ群:148762426
  • 魔兽争霸异界纵横
    魔shòu争霸异界纵横全文txt下载
    “魔兽” 现代大学生萧雨,不小心穿越到异界,成为一个领地的领主,老爸挂了,老妈挂了,五个哥哥也挂了,只剩下五个美貌如花的嫂嫂,这简直就是皇帝的生活啊。可惜附体的这个败家子吃喝嫖赌已经几乎败光了家业,还把最美貌的五嫂给输了,不交出嫂子,过几天人家就要带兵来打。一无是处、只会打游戏的宅男如何面对此种危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