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这里有你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恶魔烙吻:丫头,你是我的
    恶魔烙吻丫头你是我的
    “” 她转入圣樱学院的目的,就是泡到那个自己惦记很久的冷酷帅哥。她无所不用其极,甚至颠覆自己的形象,只为他多看她一眼。面对几近无耻的她,他几乎抓狂!做我夏轩的女友,你确定你不会后悔?在确定自己冰冷的态度不会吓走她后,他露出恶魔般的邪魅笑容,捏着她的下巴说道。接着,她就明白过来,找他做男友,是她此…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txt全本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重生好媳妇
    重生好媳妇下载txt下载
    “” 上一世她是被亲生父母满嘴谎言蒙蔽了心智。他们拿着养父母的血汗钱却来告诉自己是他们给了自己上学的机会;他们烧了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只为了让她早点嫁人好拿到高额的彩礼;他们哄着自己拿出丈夫的转业金给娘家盖房子却在动迁分房的时候分文不吐;她被婆婆扫地出门的时候,他们在研究如何将这个没钱没房的女人…
  • 弃皇恩负天下:绝世师尊
    类似弃皇恩负天下 绝世师尊
    “” 【师徒恋】如她这般两世平庸之人——打酱油的路人甲才是她的最终身份!可上天却给她安排了一位地位超过亲王、权利盖过丞相、辈分高过皇帝,传闻中绝世风华的师父。他说:“她是我亲自教出来的徒弟,即使我亲手杀她一万次,也绝不容许你们动她分毫。”她说:“弟子子惜向师父端华发誓,除非死,今生今世绝不背叛和…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男神手册
    “”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懒妃有毒
    懒妃有毒书包网
    “” “确定快死了?我嫁!非嫁不可!”温暖,现代中医药博士,擅制毒,实验身死,穿越为将军府长女,从此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天天宅在自己院子里看书晒太阳混吃等死。君熠寒,天佑王朝颜倾天下权倾朝野战功赫赫的王爷,两国交战,他“误中”敌人圈套,重伤难愈日日吐血,当朝太后念其于国有功膝下无子,特赐婚将军府长…
  • 悠悠重生记
    蓝悠悠重生小说
    “” 季悠悠她重生了,回到了八零年代。于是,这妞嘚瑟了!姐有系统在手,改变家人命运,带领家人发家致富,那是必须的!姐她刨过垃圾怎么了,捡过破烂又如何!你咋不说姐还闯过匪窝,偷过邻国翡翠呢!站住!说的就是你俩!姐把你俩当路人,你俩当姐是软脚虾!那就别怪姐帮你俩整整容了!于是她拳打傲娇女,脚踩白莲花…
  • 福晋凶猛
    福晋凶猛免费阅读
    “” 老幺,大名董鄂善九。二十世纪的富二代,现在是康熙朝的官二代,遗憾的是,作为官二代的老子有点不靠谱。作为一个二十世纪的富二代,现在是大清朝的官二代,老幺知道金子银子的重要性,娱乐不忘致富,带着自己老子,低调的积攒自己的财富。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一不小心,让自己的官二代升级了,要知道官二代和红…
  • 闺娇
    闺娇
    “” 开国之初,盛世再临,各色妹子齐聚,共舞一曲群芳争艳。闺阁中她是骄女,靠山硬才貌绝,百花之中她最红。出嫁后她为娇妻,嫁得五好夫婿,日子过得甜如蜜。总结:慧眼识珠的人是我?还是你?日常环境嫡女,庶女,继室女——女女不缺。重生,穿越,金手指——样样不少。npc智商有高有低,狼一样的对手,猪一样的…
  • 娶个皇后不争宠
    娶个皇后后不争宠
    “” 争宠?!争争争争个屁!给娶进宫已经够倒霉了,还要和上千的女人争一个种马男人?开玩笑,她虽然本性不是什么贞节烈女,也是来自一夫一妻制的社会,未来绝对要一世一双人滴,所以她明哲保身,在宫中混吃混喝,坐吃等——皇上下旨废后出宫!至于皇上嘛?偶尔气气有益健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