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书荒葬送薄/19.1.26】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在线下载txt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重生归来唯我魔尊
    重生归来唯我魔尊离线
    “” 简介:末世三千年,重生归来,全能系统加身,自此一路高歌,重走无敌路!通俗版:地球半神级至尊强者莫余,于生命最终时刻,归档重生,重回三千年前地球末世降临的时刻。上一世我登临世界之巅,俯瞰众生,却最终眼睁睁的看着爱我的人化作灰烬。这一世只愿不负前尘不负卿,杀遍诸天我称尊!欢迎加入石头成精的读者…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zip下载
    “”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荣耀王者
    荣耀王者
    “” 为了游戏里的皮肤,女友竟然背着我百星荣耀王者强势回归,手把手教你上王者!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荣耀王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206181
  • 网游之骷髅也疯狂
    网游之骷髅也疯狂全文下载
    “” 【2018年度阅文最佳创意作品】人家挖矿我挖坟,人家用金疮药我吃坟头草,人家用魔法药我点香烛,人家打坐回复我住棺材,人家用魔法攻击我扔烧纸,﹉﹉且看一只骷髅如何玩转网游,搅乱风云终成魔!书友群:49509036.欢迎大家来探讨剧情!
  • 末世狂喵
    喵行末世小说
    “”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 升邪
    升邪精校版
    “”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txt下载百度云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小说txt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异闻录外传下载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