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掐吧,坐等星球大战(盗墓)】小说书单
  • 最后一个道士
    道门往事
    “跟前面不一样的” 70年代,几个因为家庭巨变的年青人走到了一起,他们的家庭成分被认定是有问题的,需要接受中下贫农的再教育。他们从各个城市被一列火车运往了陌生的野人屯,那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东北老林子,那那里,他们从互相拆台开始到互相帮助,从少年开始成长为青年。来自浙西北的小忆(二号主人公lsquo;我rsquo…
  • 摸金令
    摸金令txt下载
    “推荐一部落魄秀才赶尸记,追求君找不到” 硬派盗墓类小说—摸金令敬请欣赏指正第一章曹公疑冢——内容简介:一个普通的转业军人刘金尉,在南阳城中开出租车之时,在一次看似偶然却暗藏玄机的文物买卖中,被无意间卷入了垂涎曹操七十二疑冢古墓的海外古文物贩子的环环圈套当中,后又被老爹告之是曹公疑冢建造者拜把兄弟的后人,掌握了曹操七十二疑冢墓葬建…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阴阳先生的那几年txt
    “好好的盗墓变成捉鬼了,各位别介意”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灵异怪谈
    灵异怪谈免费阅读小说
    “恩” 阴阳先生命中注定五弊三缺,可有解救方法?与吸血僵尸的生死之恋!苦寻的阴阳奇录,最后发现竟然是一个更大的阴谋!秦皇陵、吸血僵尸、阴间客栈、战国古墓、阴阳奇录尽在《灵异怪谈》此文百度贴吧首发,百度神贴之一,逾千万点击!引子在重庆市的一个叫红叶村的小村子里,村子坐落在偏远的山上,远离城市,也就等…
  • 异界赶尸人
    异世之赶尸人
    “好” 最后一个赶尸派传人,莫名其妙的来到异界。在这次的穿越中,他竟然把自己赶尸中的一具僵尸也带到了异界,并把僵尸祭炼成了本命尸王。他竟然在异界发现了赶尸派祖先的传世之宝,随着他不断的深入,他又将发现一些什么呢......强大的炼尸技能,能将一个个已经死去的强者复活,能将一个个灭绝的种族重现,他又…
  • 最后一个道士
    道门往事
    “恩” 70年代,几个因为家庭巨变的年青人走到了一起,他们的家庭成分被认定是有问题的,需要接受中下贫农的再教育。他们从各个城市被一列火车运往了陌生的野人屯,那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东北老林子,那那里,他们从互相拆台开始到互相帮助,从少年开始成长为青年。来自浙西北的小忆(二号主人公lsquo;我rsquo…
  • 茅山道士之灵异笔记
    茅山道士之灵异笔记小说下载
    “恩” 结阴婚、过鬼市,驱邪煞、降鬼妖;百鬼夜行、阴兵过境、下阴过府;因因果果、善恶之报;这就是一个现代茅山传人的故事......第一章:阴婚龙虎山上清古镇一轮淡白的月光下,上清古镇还保持着原来的模样,古香古色,一条长长的古老青石街道,今晚却是份外沉寂,此时正是农历七月十四,鬼节第一天的子时。七月…
  • 凶宅笔记
    凶宅笔记有声小说下载
    “火” 磨铁vip20170713完结总点击12633830推荐票71108内容介绍所谓凶宅,就是里面曾经有人横死过的房子。传说这样死去的人因为阳寿并没有过完,所以会死得很不甘心。通常会阴魂不散,所以多数的凶宅一般都会有怪事发生。江烁和秦一恒是一对神秘的炒房客,他们低价购买远近闻名的凶宅,经过驱鬼…
  • 驱魔人
    小说驱魔人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恩” 简介:人生如棋局,不过是场游戏,但如果你遇到的是接踵而至的凶局、诡局、危局、死局呢?丝丝入扣、层层揭谜,水底缠绕的长发、镜子前被剥去面皮的少女、凶厉诡异的“海豹人”、地下室里的莫名黑影......夏日里带给你彻骨阴寒。深夜读书,能听到的只有你“砰、砰”的心跳驱魔人一群27107903(已满…
  • 鬼吹灯
    鬼吹灯12本全集在线阅读
    “好”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