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重生宠文【宠文文同好入】】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致富记
    重生八零致富记完结下载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重生八零小村嫂
    重生八零小村妇下载
    “” 前世的陈立夏嫌弃赵国年残疾,一心扑在小白脸渣男身上,结果被渣男背叛,被姐姐算计,最后落入两人的圈套死于非命。重活一世,她痛改前非,主动出击,誓要做一回赵家媳妇。治病、虐渣、致富、发家,事业爱情两手抓。那个赵国年,看你命犯桃花,要不,处个对象啊?分享书籍《重生八零小村嫂》作者:星期六六六
  • 重生八零甜蜜蜜
    重生八零甜蜜人生全文免费阅读
    “” 女主重生后头脑清醒的一塌糊涂,誓死要带领一家人走上光明的致富之路,改过自新,不再继续上辈子那样,一直做男主的拖油瓶和男主事业上的绊脚石!在夫妻二人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展开了一段令人羡慕的人生。分享书籍《重生八零甜蜜蜜》作者:水漫漫
  • 七零甜妻撩夫记
    七零甜妻撩夫记
    “” 顾泠泠前世被惺惺作态的继母继妹耍的团团转,失去了父爱,也造就了自己不幸的婚姻。没想到竟然重生回到了十六岁,她还是花一样的年纪,不逆袭对不起自己!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她双手叉腰小得意:咱可是十八般手艺样样精通,不信撩不到你!某男狡黠一笑:媳妇,才尝过八般手艺,还有十般没试过,来,继续继续VIP…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百度阅读
    “”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 重生军嫂俏佳人
    重生军嫂俏佳人在线免费阅读
    “” 重生的初夏人生格言是:活出人样,暴虐人渣!最重要的目标只有一个:跟楚锋离婚!跟楚锋离婚!还是跟楚锋离婚!明明不想跟她结婚的楚锋,突然某天画风一变:宠她!爱她!宠爱她!分享书籍《重生军嫂俏佳人》作者:沸腾的咖啡
  • 重生之傲娇军嫂
    重生之傲娇军嫂全文免费
    “” 上辈子万楚儿作天作地,认白莲花当闺蜜,气死老娘,糟践婆家,打掉孩子,落了个万人嫌,把自己作成了一朵烂野花。老天让她重来一次,看她如何手撕白莲花、打退一切妖艳贱货,活成一朵美丽花火,盛开在辉煌的天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傲娇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重回六零年:娇妻的奋斗生涯
    重回六零年娇妻的奋斗生涯免费阅读全文免费
    “” 原名《重回六零年:军嫂的奋斗生涯》从军十二年的陆江各方面都好,唯独家庭成分不好。祖上八辈儿是贫农的风轻雪表示她一点都不在意。六零年代物资匮乏,农村靠工分,城镇靠粮本,衣食住行处处需要票证,穿衣要布票,吃饭要粮票,幸亏她有一个随身空间,里面装满了物资,嫁军人,做军嫂,衣食无忧。各位书友要是觉…
  • 重生之神医军嫂
    军嫂神医完结小说
    “” 现代女医生阮清月,悲催的发现自己不仅穿回到了四十年前,要吃没吃,要穿没穿,还成了一个又丑又胖,已经嫁人的肥妻!不光如此,她还要面对一家子的婆家极品。阮清月虐渣虐的心累,特想走人,奈何高冷闷骚的军人丈夫体贴又暖心,勾的她完全迈不开腿“媳妇儿,回家睡觉了。”“来啦来啦。”PS:(本文1v1,甜…
  • 重生军嫂——闪亮的妖精
    小说《重生军嫂——闪亮的妖精》TXT百度云
    “” 她是逆袭凤女,涅槃重生,一路过关斩将,手撕前世伤害自己的人,努力改变顾言之的命运的同时向自己的理想不断进发。他是帝门之后,身份特殊,身体里封存着千年的记忆,历经千年情劫,只等凰后的原谅。“言之,阿姨是上市公司总裁,那叔叔呢?”“我爸是现军区总司令,你男人就厉害了,是未来军委主席”顾言之云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