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每日书单(现代专单)】小说书单
  • 匹夫的逆袭
    匹夫的逆袭刘飞结局
    “每日书单3” 匹夫的逆袭-骁骑校
  • 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
    z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
    “每日书单3” 一些刻意压制极力忘怀的经历一旦汹涌而来,就如子弹命中心脏,热血带着生命,呼啸而出。回忆击中了“小庄”,带着风声带着影子从他四周擦身而过。关于爱,关于军人,关于男人,“小庄”就这么一路走来。二十七岁的“小庄”,坐在电脑前,记起他那如梦般的岁月:新兵连,侦察连,狗头大队,维和部队;小影,陈排,…
  • 利刃出鞘
    利刃出鞘刘猛小说txt
    “每日书单3” 20世纪80年代后期,狼牙侦察大队狙击手何卫东为救观察手范天雷,被敌狙击手“蝎子”狙杀,儿子何晨光立志继承父志。15年后,范天雷已是狼牙特战狙击手参谋长,他鼓励全国青少年武术冠军何晨光、颇有射击天赋的社会青年王艳兵、朴实却有超常毅力的农村少年李二牛一起参军。新兵集训采用了侦察兵的魔鬼式训练…
  • 狼牙
    小说《中国特种部队生存实录:狼牙》TXT下载
    “每日书单3” 们在黑暗之中,是为了守卫光明。那是水,那是冰,冰是睡着的水——你人间水,我也是,但是我是睡着的!作为一个情报干部,要承受着太多的误解和压力,这种误解和压力可能来自你的朋友和亲人,甚至是你的上级和同事,而你往往没有任何解释的余地。你们的内心深处隐藏的是只有范围非常小的人才可以掌握的秘密,这个…
  • 超级军工帝国
    小说《超级军工帝国》TXT下载
    “每日书单3” 美帝跟苏修因为军事力量强悍才嚣张?开玩笑,咱们一堂堂五千年文明大国居然连支狙击步枪都造不出来?这不是赤果果地打脸吗?有来自百年后的顶级专家,这还是事儿么?“谁TMD说不是事?来我面前我跟你聊聊?”刘一九头痛地说道,材料不行,制造不行,甚至工业体系都不行!不就是造个可以打到地球任何地方的洲际…
  • 超级军工霸主
    超级军工霸主8du
    “每日书单3” 军工是军队强大的基石,军工是国家强盛的保障,军工是民族不败的核心,卢嘉栋,一位总装备部军工技术专家,重生到1977年,来到一个地处西南的三线军工小厂。从此,卢嘉栋带领军工人挥汗如雨,踏上了一条改变命运,赶超世界的军工霸主之路。40毫米枪挂榴弹发射器、枣核型榴弹、长身管远程榴弹炮、末敏弹药、…
  • 罪军
    罪军顶点小说
    “每日书单3” 陪伴着父母的尸体,在地下生活了十八年。那里远离人世,阴冷,黑暗,却没有尔虞我诈,陷阱与阴谋。我爱这里,却终究仍要离开。那是我的命运,也是无法被看穿的未来。赵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