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现虐】小说书单
  • 第一萌婚:继承者的天价逃妻
    第一萌婚继承者的天价逃妻
    “” 她误惹恶魔BOSS!“那天,是不是你?”他把她逼至墙角,让她退无可退,“回答我,是、不是?”“不是!”当她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打死不肯承认。“那么,欣赏一下——”他拿出一截视频,将她彻彻底底砸醒。“我要你!”他一把捏住她的下颚,“不是地下交易,不是暧昧对象,做我女人,我娶你!”【每天固定一万…
  • 天价首席的逃妻
    一夜贪欢天价首席的逃妻免费阅读
    “” 刚刚遭遇姐姐和男友的背叛,她又卷入了另一场被迫侵犯。一夜的疯狂,她却始终未曾看清他的面目,只听得别人那一声声恭敬的尊称——少爷。事后有人拿了1oo万当做报酬。六年后,她华丽转身,拿到了擎天集团的面试通知,又得到了王牌经济人的亲睐,女强人的光芒,明星天后的诱惑,她又如何选择?“妈咪,其实你什…
  • 天价聘金:冷少豪娶小逃妻
    冷少强娶小逃妻
    “” “做我的女人,这些东西都归你所有。”她满脸不屑的看着摆在眼前的豪车别墅,珠宝华服,冷笑挑衅,“抱歉,我只跟随强者。”下一秒,他送出去的金卡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准确无误的掉入垃圾桶。他是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的商界神话,竟被她不屑一顾!该死的女人,敢惹恼了她,后果她承担不起!既然她不肯乖乖…
  • 萌宝通缉令:天价俏逃妻
    全文免费阅读小说萌宝的俏天价妈咪
    “” 传闻钻石豪门的掌舵者不近女色,却偏偏有个五岁儿子吵着要妈咪,所有女人前仆后继屡遭嫌弃。/“腿太粗,胸太小,腰不够细!”/萌宝指指点点摇头晃脑。众女幽怨“这是要找妈咪还是老婆啊!”/某男满意点头,不愧是他儿子,挡了不少烂桃花。/直到某一天萌宝拉着个美人来到他面前“这女人我看上了!你不娶的话我…
  • 天价逃妻:腹黑BOSS逮捕令
    天价逃妻:腹黑BOSS逮捕令
    “” “你娶我好吗?”“好啊!”性感低沉的声音带着一丝慵懒,在黑暗而充满淫靡的空间里,透着诡异。“真的吗?”“但是你配吗?”“报告总裁,少夫人怀孕了。”“打掉!”他是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男人。“报告总裁,少夫人逃跑”男人捏她下巴,眼神凶狠:“想逃?至少要把我的孩子生下!”【(乡)$(村)$(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