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我的】小说书单
  • 诸天布道系统
    布道诸天系统
    “呵呵” 以身代之!声音振聋发聩,明明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一旁的凌道天却忍不住为之勃然变色,心神激荡,面上在一阵阴阳不定莫测过后,蓦然下了一个对他而言关乎未来生死命运的决定。‘罢了罢了,贫道今朝便成圣又如何!万般算计,千般计较,人皇道友既然都有为人族人道殉道之心,本圣身为亚圣,九级圣者,又何惧日后千…
  • 二次元公寓
    二次元公寓
    “呵呵” 2014年的某一天,大学即将毕业的王晨刚刚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邀请他成为一栋公寓的管理员。打电话的人自称时空管理局,而这栋公寓的住户,是路飞、鸣人、悟空。从此,王晨拥有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生。路飞:王晨,我要吃肉,我要吃你们这个世界最好吃的肉。王晨:没问题,街头那家五十块钱管你吃饱的自助烤肉…
  • 不可思议的圣剑
    不可思议的圣剑小说
    “呵呵”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超级掠食者系统
    小说《超级掠食者系统》TXT下载
    “呵呵”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超级宠兽系统
    超级宠shòu 小说
    “呵呵”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神级美女系统
    小说 神级美女系统
    “呵呵”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