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这是纯爱们要霸占书单的节奏木】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完美人生
    完美人生笔趣
    “(^3^)” 一九九七年六月三十日夜。这首歌在所有华人所在的地方传唱着,不仅仅在华夏大陆、港岛范围,这一天的到来随着这首歌,开始让举世瞩目。大陆、hk、鹰国、台、澳、米国,乃至整个世界的都已经将目光聚焦在了这个百年来一直争议不断的港岛。数百个国家、地区派驻的新闻媒体,早早的便已准备就绪,要在今夜向世人同…
  • 重生在三国
    重生在三国听小说
    “本来想多发一些三国的,但写的好的真心不多,就几本,名字也忘了。” 重生在三国-妖惑天下
  • 间客
    间客txt免费阅读全集
    “读了2边”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宋时行
    宋时行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3^)” 宋时行结束了!这是继《恶汉》《曹贼》《刑徒》和《篡唐》之后,第五部书的终结。(本章节由网友上传)全书大约一百六十万字,篇幅并不是很长。说实话,和我最初的设定相差很大,因为最开始在构思这本书的时候,差不多是五百万字的篇幅。但是,我实在是写不下去了!2012年对我而言,是一个不愿重提的一年。在…
  • 重生于康熙末年
    重生康熙末年 小说
    “(^3^)” 重生于康熙末年-雁九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txt未删减版
    “(^3^)”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八零后少林方丈
    八零后少林方丈听书
    “(^3^)”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唐砖
    唐砖续集小说
    “(^3^)”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手打章节
    “(^3^)”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从零开始
    从零开始完整小说
    “(^3^)最后一本了,还用好多没给大家介绍,但都是我亲自熬灯点油读完的。”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