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我收藏的书】小说书单
  • 武神风暴
    武神风暴免费下载txt
    “” 无际的大陆、浩瀚的海域、生命的禁区、邪恶的森林、无边的荒古山脉。衍生天地十大黄金古族、并存无数圣地与帝国,他们俯瞰众生、蹂躏万物。一念,天地变色;一意,血洒苍穹;在这里,亿万生灵以武为尊,帝国霸权以武昌盛;在这里,群魔乱舞、万妖共生,各式各样的生灵种族共同演绎天地生存法则。当身怀轮回圣体、…
  • 召唤千军
    召唤千军小说免费
    “” {极限意识流高森之巅峰力作}当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当别人正在为美女傍身而大打出手的时候,王维却发现他身边一个男人都没有。超爽的YY,坐拥万红!不需要第二个男人!板砖在手,天下我有。折凳一挥,谁都能推。所以,收好人卡,特别是…
  • 超级贴身保镖
    超级贴身保镖同人图
    “” 巅峰之战的三个月之后。青山镇。楚鹰、龙浩、侯老头三人围桌而坐。项羽在一旁好奇的打量着龙浩。“三十年,谢谢。”侯老头终于开口,并且站起朝楚鹰深深的一躬。楚鹰没有动作,没有阻止,接受了侯老头的这一拜。侯老头直起身子再次坐下,“我的计划,终于可以实施了!”楚鹰和龙浩对视一眼,同声问道:“什么计划…
  • 近身兵王
    近身兵王122章
    “” 退役兵王刘文东返乡路上,见义勇为救了美女总裁!本以为只是生活的插曲,万万没想到就在他陷入危机的时候,她却出现给她做保安,当打手。带她玩飙车,斗纨绔。且看他如何玩转都市,成为一世枭雄
  • 近身兵王
    近身兵王122章
    “” 退役兵王刘文东返乡路上,见义勇为救了美女总裁!本以为只是生活的插曲,万万没想到就在他陷入危机的时候,她却出现给她做保安,当打手。带她玩飙车,斗纨绔。且看他如何玩转都市,成为一世枭雄
  • 逆天武尊
    逆天武尊顶点小说
    “” 他并非天才也无天赋!他一生坎坷不断!但他从未放弃!他,就是云剑!即使逆天而行,付出代价,舍弃一切也要履行正义之道!而当他遇到身份尊贵的女神受命运摆布的少女堕落为魔的精灵充满诱惑和危险的美女恶魔时,他又会如何呢创世书友群:257082105(1000人新建超大群,放心加入!)老黑已有七部作品…
  • 皇牌龙骑
    皇牌龙骑无错
    “” “蠢货!你忘了么,虫巢已经归我所有了!”蠕虫狂笑着说道。“白痴谁告诉你,那就是虫巢了?”“呵呵,你不用诳我,是不是虫巢,难道我会不知道么?”“唔,那我换一种说法,我身为虫巢的制作者,我难道只会制造一个虫巢么?”说着,龙一竟然从私人空间掏出一个虫巢来!而且和刚刚被蠕虫夺走的虫巢一模一样!“什…
  • 神级高手在都市
    小说《神级高手在都市》TXT下载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网游之被美女倒追的人生
    网游之被美女倒追的人生
    “”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历经三年时间,贝壳的这本处女作终于迎来了完结其中一段时间没有一点灵感而断更了很久。但贝壳坚持了自己的承若,写完了这本书。说来很好笑,这本书是当初我在大学英语课上无聊写的,没想到一写就写了那么多。自己也很惊讶。谢谢喜欢这本书的人,正…
  • 无敌兑换
    末世兑huàn无敌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