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一些我爱看的书~~邪恶思想】小说书单
  • 生化王朝
    生化王朝txt下载奇书网
    “ 特喜欢” 逃亡的路上被不知悔改的人类抓去成了试验体,亲眼看着亲人被感染成丧尸,自己也被感染,成为丧尸后奇迹般保留了意识,既然如此,活下去,我要复仇全人类......————————————————————————‖无仙侠∣无玄幻‖‖轻异能∣轻科技‖‖重生化∣重生存‖—————————————————…
  • 网游之死亡阴影
    网游之死亡之影
    “第一本书!!祭奠” 曾为兽王的李乐,一年后重返游戏,无意中的一个BUG,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创造出来一个新的种族——妖族,并且以此为契机,开创了妖王新的传奇。可当李乐在游戏中吒咤风云,大获成功之时,李乐竟然发现自己被卷入一场阴谋,自己竟是让大家们一起伴随着李乐抽茧剥丝,揭开《死亡阴影》中的死亡阴影。这是一个稍显…
  • 神墓
    神墓txt奇书网
    “怀念”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网游之从头再来
    网游之重头再来
    “还好” 坚持了2年的游戏人物成为废材;4名队友投靠他人,叶寒也被小人陷害,不过在这个全新的宏大的类魔兽DOTA世界——《大玄界》!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不过是删掉人物,从头再来.看昔日皇者如何上演王者归来!一切你能想到,这里都可以找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从头再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独步天下
    叶旭巫士《独步天下》
    “ 大爱” 元神与生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做到这一步的人便是巫士,神通广大,超凡脱俗!叶旭一出生体内便有一座神秘的玉楼,带着这座奇特的玉楼,他修成武道先天,以…
  • 雄霸蛮荒
    雄霸蛮荒章节
    “很强啊你” 天才们在修炼着古人开创出来的功法时,章叶却已修炼着自己开创的功法。别人为一本武道秘籍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章叶却在出售自创的武道秘籍赚钱。天才们在为自己的一点成绩沾沾自喜时,章叶却已把他们的师傅打得吐血而逃。别人穷毕生之力,也无法把一门功法修炼到大成,章叶却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参悟透功法,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