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无限流,主神建设类!.】小说书单
  • 女神光耀美利坚
    女神光耀美利坚小说
    “” ();();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罗斯威尔大厦,拥有三十层的高度,早在保护伞与vanda公司共同落户时,便直接包下了其最上五层楼。两家公司一上一下,计划根据公司的扩张不断占用空闲楼层,最终把五层全占满。然而现在,五层不但已被全部占满,更还变得拥挤了起来。早在一月份,于vanda担任ceo的李泽楷…
  • 超时空穿越
    穿越超时空帝国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妄想世界大冒险
    妄想世界大冒险txt下载
    “” 你们,都是我的经验值!“升级到下一级要两兆五千四百一十八亿六千五百八十二万八千三百二十九点经验值?还好《MuvLuvATE》刚刚刷新了。”“还有大概一千兆兆兆兆兆兆点经验值就够超多元宇宙级了,《天地无用》世界我来了。”第一个世界,《学园默示录》第二个世界,《东京食尸鬼》第三个世界,《进击的…
  • 金手指贩卖商
    男主女主是刘锋,林城,林若兰的小说是什么
    “” 亲,买金手指吗?未来笔记本,随身空间,读心术,数据化,升级系统,主神空间,位面之门应有尽有都市位面,武侠位面,神话位面,科幻位面,只要有生命的地方都有贩卖商的身影“这位狐脸小朋友,为什么这么伤心?什么,爸爸妈妈去世,村里人厌恶自己,所以你很难受?没关系,我这有七颗龙珠,对着它们许愿都能实现…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类似非人类基因统合体的变身小说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顶点
    “”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txt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侠院txt
    “”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下载网盘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幻想神国
    幻想神国女主
    “” 诸天万界之中,无尽的轮回者疯狂的攻占着一个个位面。游戏世界,电影世界,动漫世界,传奇,大话西游,加勒比海盗,火影忍者等等,只要可以被发现地方,就有轮回者存在的身影。无数的宝物被掠夺,大量的天地主角不是被杀,就是成为永远的奴隶。而作为主使这一切发生的主神张恒,也不过只是随意的看了一眼而已。j…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