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一个9年书虫认为值得一看的书(续)】小说书单
  • 余罪
    免费余罪小说
    “警匪小说,主角是个卧底,纵横现在成绩最好的书之一,比较适合年龄较大的人看。听说快完本了。”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棉花糖小说
    “写国术的经典,热爱中华武术的可以看看,梦入神机的文笔还是值得肯定的。”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黄金瞳
    小说黄金瞳百度网盘
    “打眼的3本都市文都不错,这书在古玩小说中算是最好的几本书了,情节设计比较吸引人”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胜者为王
    胜者为王精校txt下载
    “如果你热爱足球,那么林大的书你本本都不能错过,前锋,教练个个位置应有尽有,尽管我对足球无爱,但看着还是挺爽的,顺便理解些足球知识”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天津河西区上门保健按摩小姐18511818216莉莉qq:1921026016空间看美女相片过夜500快餐200武汉找漂亮小姐包夜服务18511818216莉莉请点↓武汉找漂亮小姐包夜服务18511818216莉莉哪里有小姐与哪里…
  • 人皇
    龙骨笔的小说
    “最近在追的一本书,喜欢辰东的书可以看看,感觉风格比较接近。就是更新不是特别给力” 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远古年代,比炎黄更遥远的祖先,大地苍茫,血气满天。这是一段属于人族的悲惨岁月,比厉鬼更凶残的百族,烈火焚城,战血纷纷。这是一团沉睡亿载的强者之魂,比阳光更炽烈的热血,战尽八荒,血染九天。在这里,人族只相信自己,不求仙,不拜神,不礼佛,因为他们都是敌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
  • 天君
    小说《天君》TXT百度云
    “看了小说简介你要是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要是你对简介无爱,那应该不适合你” 不想成为烂泥,就要有追求。如果想要风光,就要在风光背后付出加倍的努力!如果想要呼风唤雨,就要比别人花更多的时间去修炼!如果想要成为天之君王,探寻那个从未有人到达过的境界呢?出生在破落门户,被父亲过去的旧部下欺压,被人当作烂泥的刘墉偶然之间得到了祖上传下的一颗小小红印。他从这颗红印中得到了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