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值得一看的韩娱小说】小说书单
  • 大偶像
    大偶像下载
    “” 偶像,为人所喜爱、尊敬的对象,不加批评而盲目崇拜的对象,他们拥有让人信仰、憧憬的能力。当偶像的正面形象到达一个高度,带着积极的意义,就足以对社会产生影响。此时,偶像也可以叫做榜样。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一个划时代的偶像。于是,就有了这样的一个故事。简介无能。YY版:我要做全世界最大的偶像。…
  • 韩娱之国民主持
    韩娱之国民主持类似的小说
    “” 韩娱之国民主持名剑哥
  • 演吾人生
    演吾人生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 这是一个并不火爆的故事,这也不是一个爽快的故事,这更不是一个推倒胡的故事,一个非常慢节奏的韩娱幻想,一个非常平淡的韩娱故事,没有踩男友,没有滚床单,没有脑残富二代,没有扮猪吃老虎,这是个纯情而又简单的故事。一个完全不熟悉韩娱的重生者认真的活在这个崭新的世界里的故事。/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演…
  • 星耀韩娱
    星耀韩娱小说
    “” 评选TA为2013年度最佳作品15岁独自一人回到韩国,成了一名普通的模特,经过六年的沉淀,演技的磨练,终于得到了人生中第一个主角的试镜机会从此走上了一条有别于综艺,歌谣的演艺之路!有人说,他是国家的国宝!有人说,整个韩娱圈的idol加起来人气也没有他一个人高!有人说,他是韩国国民认可度最高…
  • 韩娱之勋
    韩娱之绽放女主角是谁
    “” 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懒惰,就是当我们明知自己拥有作出选择的能力,却不去主动改变,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态度。一个多才多艺却又性情懒散,喜欢随遇而安的艺人,在一朝醒悟后,展露锋芒,向山顶迈进的奋斗史。多年后,他的名字已经成为韩国娱乐圈一个时代的标识,被誉为韩国娱乐圈的勋章!新书上传,请多多支持,求收藏…
  • 跃韩
    跃韩全本下载
    “” 本书纯粹属于YY韩国娱乐圈,各位看客请抱平常心来看待,勿喷!一名军人,经历了一场挫折,最终退役走进了韩国娱乐圈。从来都低调行事,沉稳内敛。木有挥舞着钞票开路,更木有举着大棒撵人。且看他如何虎跃龙腾,靠着自己,一步步走向巅峰。新人新作,文笔比较生疏,情节属于慢热,喜欢快速进入剧情的,可以跳过…
  • 韩娱之演技大师
    韩娱之演技大师精校txt下载
    “” 重生为一个韩国釜山小村庄的农村小子,老土是我的形象,邋遢是我的品味。可一旦老子华丽转变,分分钟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一个农村小子一头扎进娱乐圈,从此高歌猛进!书友群:34351057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韩娱之梦
    韩娱之梦txt
    “” readx;《韩娱之梦》如今也完结了,从去年11月开始发表至今,差一个多月就满一年了。这是轮回的第二本韩娱小说,比起第一本应该有进步吧?这本《梦》如今的完结也是迫不得已,心中还有着很多的情节都没有写,aoa,exid,都没有时间去写了。因为站内大严打,不少书籍全都被‘咔嚓’。现在的严打就连…
  • 韩娱之2015
    韩娱之2015 古陇
    “” 荷兰,阿姆斯特丹。》し李文广骑着一辆黑色自行车,身后载着一个长发的女生,她紧紧地搂着他的腰部,把头贴在了他的背上。“呼,没想到天气这么冷。”李文广低声笑着说道,看着周围人好奇的目光。欧式的建筑群矗立在路旁,没有人认识这一对来自东方的情侣。“我抱着你,你还冷吗?”她的声音娇软无比。“我说冷,…
  • 韩娱之我为搞笑狂
    韩语之我为搞笑狂
    “” ()()amp;amp;amp;amp;杯具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莫名的魂穿成棒子,莫名的被夺舍,莫名的被逼当搞笑艺人,罗凤恩带你领略2017的韩娱故事。amp;amp;amp;amp;2017年女团盛世已经过去,曾经盛极一时的女团也逐渐凋零。少女时代经过队员退团,解约,恋爱,结婚等一系列的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