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888本空间随身种田文(男)】小说书单
  • 随身带个英雄联盟客户端
    随身带个英雄联盟客户端txt下载
    “。” 意外带着英雄联盟客户端来到武者世界的陈烁,发现自己竟然可以购买游戏中的英雄!于是,他在异世那轰轰烈烈的强者之路开始了。绊脚石?通通踹开!拦路虎?全部斩杀!谁,也不能阻挡我在强者道路上的前进!德玛西亚正义,死灵狂暴,提伯斯之怒、堕天一击....看这些英雄技能如何藐视异界的天阶武技。德玛西亚之…
  • 空间剑神
    刀剑空间诸神
    “。” 西方世界之中,各种各样花样俏丽的魔法,刚烈且破坏力凶猛的斗气。这只是大陆上最基础而又全大陆的子民能够修炼的途径。西方世界里,有着什么秘密等待着我们的主角呢?(本书已签约,前放心加收藏、砸鲜花!)(创了个QQ讨论群,有兴趣加161542241)"
  • 随身养个狐狸精
    随身养个狐狸精全文txt下载
    “。” 天才到废品的转变,让他蛋疼的成了名人一个卖萌少女的出现,让他再一次名声大噪神马?她是一只灵狐?这只灵狐竟然是来报恩?难道是许仙转世?尼玛的为嘛要有翅膀啊?这世上,真的还有修仙者?那好吧,不管你们信与不信,反正他是信了且看郑雷在与灵狐妹妹的纠缠中,如何逆袭成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养个狐狸…
  • 紫极天道
    叶无尘杨琳《紫极天道》
    “。” 一本紫极天书,引得各大武神纷纷出手,传奇武神叶无尘做为最年轻的武神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幸运的抢到了那本极品功法,可惜的是他还没来得急看上一眼就在众人围攻之下陨落了。幸运的是他居然重生了,重生到三百年后,而那本紫极天书居然也跟着他一起重生了,他能否凭借着这本神书重新创造新的传奇呢?而天书究竟有着…
  • 随身种田
    身穿种田小说
    “。” 因为家庭变故,不得不辍学回家务农的刘睿,在得到了一颗神秘的石珠之后,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仨新书《极品地主》已经上传,请乡亲们继续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种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带着空间重生
    带着空间重生
    “。” 在莫名其妙中,带着空间重生了。重生后,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家人平安,幸福。至于美男神马滴,随缘吧。修修仙,种种田,赚赚零花钱,做个称职的米虫~!新手上路,请大家多多指教,多多支持和提意见,多多推荐,多多收藏,我会努力更新!谢谢大家!颜颜特地开设了一个书友书,希望喜欢本书的朋友能多给颜颜提意见…
  • 主神空间
    邪恶主神空间
    “。” 无限流:无限穿越,无限可能。在主神空间里,只有你做不到,没有你想不到的。一切的梦想,一切的欲望,都可以在这里实现。暗黑破坏神、仙剑奇侠传、伽勒比海盗、生化危机、狂蟒之灾、寂静岭、笑傲江湖、神雕侠侣、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覆雨翻云、风云、神兵玄奇、天子传奇等等,游戏、电影、小说,所有精彩的剧…
  • 随身山河图
    随身山河图无弹窗
    “。” 楚家强,无意间血启家传之宝──山河社稷图!图内有一湖灵水,能催生植物,也能改良动物。为了更大程度开发山河图,图灵传给楚家强一套练体术,加一套吐纳之法,让其内外兼修。有了山河图,做农民似乎也很吃香!有空溜溜狗、种种地,还能用真气客串一下治病,甚至玩玩暧昧,生活如此多娇!点击+收藏+推荐关爱[
  • 随身带着如意扇
    随身带着如意
    “。” 在外漂泊经年,厌倦了红尘俗世种种,只想回到家中,种种田,娶个老婆,生个孩子,如此一生,不料却在无意中得到一柄如意扇和一面古怪的镜子,自此生活多姿多彩起来,让他只想娶个老婆生个孩子的想法,无限期延伸......PS:新书《重生原始时代》上传,另有《我的农场在沙漠》已经完结,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
  • 随身带个聚宝盆
    随身带个聚宝盆txt
    “。” 初入社会的农家子弟袁本初,得到了一个会种钱的花盆,除此之外种菜、养猪、栽花、牧渔一样都少不了治病救人,大师级别的气功为你化解肾结石、癌症、白血病等不治之症。做个菜农、花农,农场主乐得逍遥,偶尔兼职下搬砖工,锻炼下体魄。都市里没绿色蔬菜?没关系,花盆给你种,六个小时新鲜可口的纯天然青椒、苦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