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没有喜欢只有更喜欢】小说书单
  • 我喜欢你很久了
    宁宁邹瑶《我喜欢你很久了》
    “心疼男主男二女主 男主用了九年的不可能换来了男女主的相守 男二从小到大没换来相守但是却拥有了十多年女主的爱 女主家庭导致她对感情敏感懦弱如果不是男主的爱她一辈子都不会结婚 每个人都有说不出的痛 但是人总要成长” 丁燃五岁的那年,对门邻居家来了个长得很漂亮的哥哥,名字叫宋翊。丁燃十三岁那年,宋翊全家移民国外,走的时候丁燃哭的嗓子都哑了。宋翊亲了亲他的脑门:“等我回来好吗。”丁燃点头,鼻涕哭了宋翊一身。——七年后,宋翊回来了。再见面,早已弯成蚊香的丁燃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批,抖着声叫了一声:“哥。…
  • 拾光里的我们
    随侯珠拾光里的我们txt下载
    “男主高中男神 女主虽然女神但是是教导主任的女儿谁都不敢追 小时候没事 长大了就开始苟且了”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
    “” 美人为馅-丁墨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全文免费阅读txt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百度云
    “唐时 顾倾城 说句实话叶非夜的书名都有点……但是很好看 这个我最喜欢的书”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小说《国民老公带回家》TXT百度云
    “还没看的 听同学在议论过剧情 应该还行 推荐一下”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慈悲城
    慈悲城百度云txt未删减
    “” 慈悲城-丁墨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林婕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类的小说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在线阅读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