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为了看这些书,手机被老师收了】小说书单
  • 游戏异能系统
    异能游戏系统txt
    “好玩”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校花之最强高手
    校花之最强高手
    “好看” 穷小子误入校园被校花灌醉,一觉醒来,他竟然发现体内住着一群魔鬼,从此他纵意花丛无人能及,灭神杀魔无人能挡,校花萝莉一个不能逃,狐妖神女也要乖乖就范,汇集万千宠爱于一人,皆因命中注定他会一世风流天佑衣食父母QQ群:20116001个人微信号:qq20808245【本书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都市,…
  • 打造电影教父
    打造电影教父起点
    “好看” 一个从小就患有头疼的男孩,在一次彻底爆发后,却意外的获得了远超常人的艺术能力。文学、绘画、雕塑、音乐、舞蹈、戏剧、电影、曲艺,他可以信手拈来。只需随便一学,便能如同他人苦练数年一般熟练。伴随着这种非人的能力,从此他便踏上了一条属于他自己的传奇的道路。拍好看的电影,做感人的音乐,从最开始的国…
  • 文艺人生
    文艺人生全文免费阅读
    “精品” 带着整个世界的璀璨文明,穿梭到岳飞先生使完性子后一千年的平行世界,顾阳不曾停留,继续追逐着瑰丽的梦。他是华国最为知名的巅峰才子,诗词小说,无所不通,千万人成为了他最为忠诚的读者。他是全世界无数人所热爱的钢琴家和作曲家,被纽约时报赞称为:“上帝的音乐天使”。他是华夏炙手可热的音乐人,捧红了一…
  • 游戏异能提取机
    小说《游戏异能提取机》TXT下载
    “好玩” 陈知白是个普通的大学生,却获得了一台游戏异能提取机,能够提取游戏中的异能,供他使用。这是多么让人兴奋的能力啊!御剑飞行!魔法装备!无敌技能!还有游戏中的美女!这些都是我的!作为美好的开始,陈知白获得的第一个元素,来自暗黑破坏神。是什么元素呢?召唤陨石?死亡呼吸、还是乔丹之石?陈知白满怀希望…
  • 功夫神医
    功夫神医免费txt全集下载
    “好玩” 林枫也没问帮手到底是谁,不过他隐隐约约能猜到,当今华夏,除了魔教恐怕在没有别的势力能够帮隐世家族。林枫第一个前往的地点,正是南疆巫神塔,不过即便是坐最快的交通工具,一来一回也要好几天,在加上领悟巫神塔的传承,林枫不知道下次回来,隐世家族和教廷的战斗会变成什么情况。但是,这些事情林枫不能考虑…
  • 家养小仙女
    岳非李心怡《家养小仙女》
    “好好” 纵横中文网免费作品,总红票:30022突然捡到一个小仙女,开心?兴奋?岳非忍不住泪流满面,因为这家伙不但是个吃货,而且切开了看里面全是黑的!而这只是一个坑爹的开始......PS:这是一本众人齐心协力硬生生把巨|乳控男主角调教成博爱党的节操系日常欢乐向小说......第一章:神仙都是威严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