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韩娱小说,不y很好看】小说书单
  • 乱入韩娱
    韩娱:腐女入侵
    “” 你见过不会讲韩文的韩娱明星么?你见过吃泡菜会吐的韩娱明星么?你见过看韩剧会恶心的韩娱明星么?这里都有,明明是nba球星,非要去写歌,明明是黄种人非要唱饶舌,明明身高188偏偏成日被小女生欺压。看怎样一个不着调的乱入韩娱。书友群QQ:138885481,期待书友加入
  • 韩娱之最强偶像
    最强偶像
    “” 他为了救自己的妹妹,连杀七人,锒铛入狱!可是监狱中的他却奇遇连连!里面有特种兵的监狱长,有喜欢诈骗的金融天才,还有用曲子杀人的灵魂作曲家....!出狱后的他回到首尔,为了失忆的妹妹他要成为最强偶像。监狱中学到的半吊子本事,居然十分够用!他的作曲让KARA红遍韩国,让少女时代从黑海中重返!让…
  • 大制作家
    大制作家txt下载
    “” 穿越了,有了韩泰俊这个新名字,也不在是孤儿了,更重要的是身边各色的美女越来越多了。这是韩泰俊的故事,一个纵横韩国演艺圈的成功男人故事。继《韩娱之天生缘分》,《韩娱之明星恋人》,《韩娱之百变女神》后第四本少女时代单女主小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混在娱乐圈的日子
    在娱乐圈养龙的日子免费阅读
    “” 《极限挑战》第一期节目的录制称得上是非常成功的,每一位嘉宾在节目中的表现都基本上达到了徐锐预想想要的效果,这一点,可以说彻底让徐锐对未来播出时的收视率有了把握。<〔〈(<{期的节目录制完成,徐锐倒是并没有因此轻松下来,这段时间星锐公司的很多工作还需要他亲自来处理。之前代替徐锐统管全局的苏懿…
  • 我的韩国前女友们
    我的韩国前女友们小说下载
    “” 唐铭被一辆车撞了之后,感觉全世界都变了。一个叫权侑莉的骗子,说她是他的前女友,叫唐铭还钱。一个叫郑秀晶的骗子,说她是他的前女友,叫唐铭别相信fēiwén。还有那些叫金泰妍、朴智妍、金雪炫、朴初珑、裴珠泫........的骗子。天啊,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怎么会有这么多骗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韩娱之梦
    韩娱之梦下载
    “” readx;《韩娱之梦》如今也完结了,从去年11月开始发表至今,差一个多月就满一年了。这是轮回的第二本韩娱小说,比起第一本应该有进步吧?这本《梦》如今的完结也是迫不得已,心中还有着很多的情节都没有写,aoa,exid,都没有时间去写了。因为站内大严打,不少书籍全都被‘咔嚓’。现在的严打就连…
  • 韩娱之临时工
    ntu思路客更新最快的,gz塔,又名小蛮腰,坐落于珠江南岸,与海心沙岛、cbd区珠江新城隔江相望。广
    “” 写《mydestiny》这首歌其实用不了多少时间,旋律并不复杂。而且未来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热的时候,林东所在的那所健身室基本上天天播放这首歌,所以印象深刻,记忆一旦被唤醒,不到三十分钟就完成了剽窃大业。电影、电视的插曲为了不喧宾夺主,歌曲节奏都偏慢,悲情歌《mydestiny》节奏更…
  • 韩娱幻想
  • 大偶像
    大偶像女主
    “” 偶像,为人所喜爱、尊敬的对象,不加批评而盲目崇拜的对象,他们拥有让人信仰、憧憬的能力。当偶像的正面形象到达一个高度,带着积极的意义,就足以对社会产生影响。此时,偶像也可以叫做榜样。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一个划时代的偶像。于是,就有了这样的一个故事。简介无能。YY版:我要做全世界最大的偶像。…
  • 韩娱之明星恋人
    韩娱之星恋免费阅读
    “” 一个是全球瞩目的天才足球选手白灿浩,一个是引领韩流风尚的顶级女团少女时代的队长金泰妍。2002年夏天,伴随着世界杯的热潮,年幼的白灿浩和金泰妍承诺了一个约定,如果白灿浩能成为优秀的足球选手,那么金泰妍将会嫁给白灿浩做他的妻子,故事从这里开始。已完本《韩娱之天生缘分》人品杠杠的放心收藏,新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