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无限流书友可以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位面破坏神
    位面破坏神
    “请自己看简介”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位面大穿越
    农村位面穿越小说
    “请自己看简介” >在《超能英雄》获得独有的异能;在《弑神者》中探索先贤之知识;在《神鬼传奇》中窥视神之瑰宝;在《游戏王》中见证传奇,毁灭的苍眼、精通黑魔法的大师、无穷力量的大法师、无上至尊之三神;在《拳皇》中突破自身的极限,领悟无尽之大宇宙这是在无数世界,邂逅与改变的故事(各种世界,你们喜欢小生都可以写,…
  • 位面穿越之帝王之路
    位面穿梭之帝王之路
    “请自己看简介” 一道通天彻地的龙形光柱闪烁着耀眼的金色光芒,几乎将整个神界照耀在一片金色的光晕之下,同时一股威严浩大的气势将整个神界笼罩,神界所有神王高手乃至三大天尊,此刻都惊骇的察觉到自己体内的空间法则时间法则在这龙形光柱亮起的瞬间,不再听候自己调遣。雷罚城中,周霍感受着此刻自己体内的状况,有些慌乱的看…
  • 位面征服系统
    异位面征服系统
    “请自己看简介” 一个神秘的系统,流传千年,从遥远的位面深处而来,穿梭无数位面,只为征服!征服萝莉用来谈谈理想,征服少妇用来谈谈人生。勾搭勾搭御姐,调教调教女王醉卧天下美人膝,醒掌位面无上权!当手握神奇的征服系统,一切,都不是梦!【新人新书!求支持,求扶持!小莫再次拜谢!感激不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征…
  • 穿越电影位面
    穿越电影位面小说推荐
    “请自己看简介” “是你!”颜如玉一眼就认出了杨铭,他们虽然只有打过一个照面,但她对杨铭却是记忆犹深。“是我,咱们又见面了。”杨铭不急不徐地迈出一步,仿如缩地成寸,倏地出现在亭子中,满面笑容地道:“难得殿下还能记得在下,杨某不胜荣幸。”“杨先生乃当世圣人,圣威如狱,血气如海,浩荡九天十地,小女子就是想忘记也…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血统作者
    “请自己看简介”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无限自由者
    无限自由者笔下文学
    “请自己看简介” 一个获得了无限恐怖中轮回腕表的年轻人,将会发生什么故事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88
    “请自己看简介”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位面劫匪
    位面劫匪sodu
    “请自己看简介” 因为还不是饭点,所以此时一乐里面馆内并没有顾客,只有老板手打和他的女儿菖蒲在。“老板,来一百零二份拉面”陈锋拍了一根金条在桌子上喊道。本来准备上前问他们要吃点什么的菖蒲瞬间惊到了,一直认真做面的手打也不由得抬起了头。“哦,我们两个一人一份,剩下100份全部给外面那家伙的”陈锋一边解释一边用…
  • 无限之空间轮回
    无限之空间轮回 小说
    “看简介” 穿越僵尸先生世界,发现自己所处的世界竟然是轮回空间三国世界里主角胯下赤兔马,手持画戟与飞将吕布在虎牢关战天下群雄葫芦娃世界将葫芦兄弟练成七心丹神雕世界招募队员,与冷若冰霜,白衣翩翩小龙女缠绵火影世界中的团战,与穿越者斗智斗勇西游降魔篇,宝莲灯(焦版),七龙珠、西游记、洪荒逝水新书《我的吸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