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我觉得好看的!】小说书单
  • 地球游戏场
    地球游戏场晶龙
    “好看,有意思”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植物制卡师传奇
    小说《植物制卡师传奇》TXT百度云
    “完本” 一个梦想成为传奇制卡师的少年,被自己活跃的精神力困扰着,只能成为一名最底层的植物制卡师。梦想不断的被消磨,当他即将丧失信心的时候,无意中看见了一个叫植物大战僵尸的古老游戏。一道划破天空的灵感在他脑海中闪过,一个新的世界展现在他的眼前。那悄然隐藏的土豆雷,卖萌的豌豆射手,愤怒的火爆辣椒,傲娇…
  • 操控武侠
    武侠操bī小说
    “还可以” 《操控武侠》故事提要——大武侠位面天才辈出高手无数!有种职业叫做操控师,他们能传送到金、古、黄小说位面去抓捕“武侠”。只要抓住了“武侠”,就可以将他们变成属下、奴隶、召唤兽。他们也能成为你的兄弟、朋友、老婆或者情人?扫地神僧、独孤求败、逍遥老祖、王重阳,天山童姥、乔峰、段誉、虚竹绝代高手总…
  • 穿越之主角系统
    穿越之主角系统第八区
    “还行” “安全了么?”看到那片灰雾被冻住,四女总算松了一口气,但不过片刻,便见眼前巨大的灰色冰山竟再次散出一片灰色的蕴雾!“不好!”四女面色一变,刚准备撤离,站得最近的凌波忽然感到脚踝一紧!便见那些灰色雾气就仿佛有生命一般,不知何时,竟已经缠住了她的脚踝!紧接着,便见她整个人都变得透明起来,不到片…
  • 进化武装
    殖装进化txt免费下载
    “还不错” 无数的异类生物降临地球,吹响了末日的号角。一个时代的结束,意味着一个新时代的来临。这是进化的时代,这是基因的时代。在末日中苦苦挣扎的陈风后来才知道,末日,只是开始,而地球,也只是初级战场。▓▓▓群
  • 末世星辰
    末世星辰爱尚
    “!” 一个没有电器的末世,一个打工仔具有‘系统’和变态能力!这是一个凶残自私霸道的人的故事!很暴力!!!书友群214562779,喜欢本书朋友可以加入,互相交流【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星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地球OL
    地球ol精品小说
    “完本的” 地球OL道三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