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系统。热血。超级。宠兽。】小说书单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txt全集免费下载
    “好书。”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超级教师
    超级教师全文免费阅读
    “好书。” 作者:张君宝第一卷流氓教师第001章飞车党老大又是一个漫长的夜晚,廖学兵撑着眩晕欲裂的脑袋爬起床。抖开凌乱而且沾满酒渍的床单,他暗自苦笑一声,抽空看看闹钟,已经早上九点钟了,急忙洗脸漱口整理衣服,时间不等人,昨夜贪杯过度,一时昏睡过头,误了上班时辰。他朝嘴里塞了个隔夜的包子,这时电话叮铃铃…
  • 超级医生
    超级医生
    “好书。” 人不可貌相,小小的街道诊所医生,居然医术通天,是为叶家医术传承的大拿,美女相邀出诊,但却轻视,病人儿媳嘲讽,医院医生作梗,看叶家传人如何玩转乾坤。
  • 超级神兽养殖大师
    超级养殖大亨
    “好书。” 当别人还为得到一头异兽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姜晨已经在培养在第一千头灵兽了。当别人还在为得到一头灵兽费劲脑汁,拼死拼活的时候,姜晨已经打算把一万头战兽全都培养成仙兽了。当别人被一头仙兽杀得凄惨无比的时候,姜晨已经率领他的仙兽大军,踏平了一个个的仙兽族群。当别人还在向一头神兽顶礼膜拜的时候,姜晨…
  • 超级灵气
    超级灵气txt下载奇书网
    “好书。” 吃野人参能产生灵气积聚在泥丸宫!!什么?你问灵气能干嘛?昨天,把一个比鸽蛋大一点的珍珠拿到店里,别人愣说是旷世奇宝,出价一百万,其实这只是我用灵气加工了的普通珍珠而已,家里一大堆!!“黑旋风,快过来!”话音刚落,一道黑影扑来,东北虎也没这么大,这只黑背狗在我的灵气滋润下,每天蹭蹭地长个,别…
  • 都市超级召唤师
    都市超级召唤师 小说
    “好书。” 别人最多鬼上身,展飞却被游戏角色上身了,一次游戏之中,展飞和自己角色合体了,从此,草鸡变凤凰:怕挂科?上次升级还加了五点智力呢,论智商,爱因斯坦算个球?没钱花?八大生活职业任你选,数钱数到手抽筋!想打架?不好意思,俺是召唤师,先召唤头火龙和你练练手?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因为无线悬赏的…
  • 超级拍卖行
    超级拍卖行无弹窗
    “好书。” 一个来自异世的强大灵魂闯入了方慎脑海,开启地修之门,成为地球上唯一一名修炼者修炼之余,大肆开始圈地之旅,整个地球都是我的,甚至还能连接到其他世界去,得到各种天材地宝,放到自家拍卖行拍卖,让无数人趋之如鹜。你垂垂老矣,需要一年时间安排家族后事?超级拍卖行为你fúwù,别说一年,增加十年阳寿都…
  • 超级骷髅兵
    超级骷髅兵精校txt下载
    “好书。” 同系列作品《骷髅魔导师》急速更新中,看完本书请移步书号1749275观看,票票也帮忙砸到哪边去啊。我是一具骷髅,一具不知道存活了多少年的骷髅,从第一次圣战被里维同盟的死灵召唤师唤醒以后,至今已经第七次了骷髅兵群号:1236283说明一下:这本书由出版社授权在起点独家发布的电子版,其他网站发…
  • 超级融合
    赛迦超级融合
    “好书。” 第755章天命不可违命轮第五关。《+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空旷的关卡内,几乎鲜有人迹,一道灵动的身影盘踞一座山峰之上,在天道演化中忽明忽灭。长生巅峰的瓶颈,在持续五年32倍的修炼增幅加成后,已经无限逼近被彻底撕裂的地步,只差一点点,就能真…
  • 超级电鳗分身
    电鳗分身小说
    “好书。” 因为一次意外,陈凡意外的获得一条电鳗作为分身!作为一个很有想法的人,陈凡当然要好好的研究一下这电鳗分身。船长们,还在为索马里海盗而头疼吗?来网站上雇佣我吧,保证让你的船比美国航母护航还安全!什么什么?阿三新下水了一艘隐形护卫舰?这家伙难道忘了海洋里我说的算了吗?不按吨位缴纳保护费,那就等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