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非都市各类小说-完结】小说书单
  • 冠军教父
    冠军教父txt全集
    “个人认为林海最经典的书,没有之一。” 这是一个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我唯胜利论。我只追求胜利,只要能够获胜,全攻全守还是防守反击我都不在乎。职业足球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胜利,追求胜利的极致就是冠军。我是教练,不想丢掉工作,或者被人遗忘,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带领球队取得一场场胜利,取得一个个冠军!”主角并不讨人喜…
  • 超级黄金手
    超级黄金手1001超级黄金手
    “算是黄金瞳的跟风之作,但是跟的很不错。对于国宝有略严重的夸张,但可以接受。唯一的缺点是捡漏的方式大同小异了一些。” 珠宝公司实习员李阳在平安夜的救下了一个小男孩,随后被意外的提拔转正。惊心刺激的赌石,典雅高贵的青花瓷,清纯可爱的大学生,英姿飒爽的女警,美丽高傲的下属,获得了特殊能力的李阳开始了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这是小羽的第四本小说,已有近五百万字的完本作品,喜欢的朋友请放心收藏!新建书友超级群,喜欢的朋…
  • 独闯天涯
    独闯天涯txt百度云 全文
    “蝴蝶女神的第一本小说,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网游小说。里面的人物形象实在是丰满,尤其是Oh,yeah!” 作者:蝴蝶蓝第一卷第一章前言这是一个网游世界!这是一个武侠的网游世界!但是!这其实不是一篇前言!因为最近修改了开头,两章合二为一,于是空出了这一章,于是,它成了前言。所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点击下一页,《独闯天涯》才会真正的开始!第一卷第二章初入江湖风萧萧雕塑一般的矗立在新手村的正中央。就…
  • 随身装着一口泉
    随身装着一口泉小说 下载
    “平淡中见真情。顶尖的种田小说。结尾略显仓促了一些。” 山村孤儿刘军浩偶然得到了一枚古怪的石锁,石锁内含有一个奇特的空间,里边还有一池泉水。那泉水具有了独特的能力,可以让放入其中的鱼类快速的增长,而且味道异常鲜美。刘军浩利用这泉水养殖黄鳝,种植蔬菜事业的丰收也让他的生活发生了变化。这种简单快乐的生活就像一汪沁人心脾的山泉,让人充分体验到田园生活…
  • 星级猎人
    星级猎人txt全文免费下载
    “空间进化小说合体,喜欢主角的性格。无女主。陈词懒调的书也都很不错。新书是回到过去变成猫,正在养肥中。” 宇宙,这片无尽的星空,是每个猎人的梦想。对于奔行于星际之中的猎人而言,只有宇宙才是他们的极限。宇宙有极限吗?极限又在哪里?身为影子猎人的少年西林在意外获得诡异芯片之后,开始踏入这一片无尽的星空。——————————————一部轻松风格为主的小冒险文,不虐主,请放心收藏^^新书《回到过去变成…
  • 小地主
    地主小地主
    “看的第一本种田文,也是迄今为止看过的最好的种田文。” 回忆过去那点事,其实就是这个味。书友群:536771o5,没事可以进来扯扯蛋(已满)书友群:234284o9(感谢友人西子眉提供)(已满)书友群:7368325o(感谢书友冰封剑客友情赞助,有空位)四群:4989421o(感谢书友“如事秋风”提供,有空位)又来一个群:75898344,书友…
  • 最佳导演
    最佳新导演和最佳导演
    “最好的导演小说,有人说后期太水,但就是各种各样的评论才让世界真实起来。有的时候好希望王扬是真实存在的呀!” 做一个导演,制作出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电影。这是王扬的梦想,可是他的人生刚刚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被人诬陷而遭到南加大开除。但是上帝对王扬关闭一扇窗的同时,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在马路上被一辆BB车撞了之后,王扬竟然能看到未来的电影!于是,1998年是那么的不平凡,除了《泰坦尼克号》上演神迹,…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变穿文
    “最喜欢的起点作家之一蝴蝶女神,刚刚完本。蝴蝶女神小说的特点就是有血有肉的配角。”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异界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
    重生异界打造快乐人生txt
    “一本烂尾的好小说。情节不算跌宕起伏,文笔也不算优秀,但就是能让你微笑着看下去。” 到了异界就一定要当大将军、大剑圣、大魔法导师?站在魔、武的顶峰或是手握千军万马,运筹帷幄,更或者万人之上,雄霸一方?为什么就不可以简单的快乐一生?异界很好,绿色无污染百业待兴,种族繁多,人类、树人、精灵、矮人、巨人、侏儒、兽人、元素精灵,五花八门,新奇有趣。异界也很不好,科技落后、饮食文化…
  • 红叛军
    红叛军全本txt
    “足球类小说,后期有点强的过头,但总体来说是挺棒的一本经济小说。不过这作者的新书没看下去,因为进了我的种马雷区。” 1998年默多克收购曼联将成事实,一群年轻而富有的红魔球迷发动叛变,他们成立一支全新的俱乐部,以取代那家早已被资本腐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大财阀收购的曼联。他们把球队的训练场设在曼联崛起的纽顿希斯;他们为自己的球衣染上绿金色线条;他们认为自己是绿金军意志和红魔精神最直接的传承者;他们光荣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