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三味书屋 品味各色人生】小说书单
  • 两界小贩
    两界小贩 顶点
    “且看嚣张的两界小贩 如何赚尽天下钱财 气死异界神祗” “喂,我说光明神,这颗极阳神珠你究竟要不要,没钱就别给我碰坏了,你赔得起吗?”“嗨,那个,叫你呢。我说四肢达,头脑简单的战神,这柄刑天神枪你都快把手摸破了,不买滚蛋。”“哦,原来是水神妹妹啊,这个溺水灵珠你如果想要,啵儿一个,算你八折”且看嚣张的两界小贩,如何赚尽世间钱财,气死异界众神[感…
  • 极品大教皇
    免费小说极品大教皇下载
    “看一位极品神棍创造出的传奇” 新时代好青年林克在玩山寨网页游戏的时候意外穿越,成了一个落魄教堂的神父。做神父没什么,问题是穿越时山寨网页游戏的系统也一起穿越了,携带系统的他必须当神棍,否则就会被搞成植物人。无奈,林克只好走上了做职业神棍的道路。简单的说,这就是一个新时代好青年被迫成为神棍然后创造和谐世界,顺便山寨圣斗士…
  • 无尽丹田
    无尽丹田免费听全文
    “回到过去 夺他人造化 弥补一切遗憾” 气海,修炼者纳气的根本;丹田,天赋、化气的基础。天赋高者,一个气海往往漂浮数个丹田。丹田越多,天赋越高,纳气、化气的速度也就越快。人一生的气海中有几个丹田,是天生注定的。但,如果幸运得到了能够改变丹田数量的法诀呢?别人用一个丹田修炼,你用十个,百个ps1:不会写简介,还望海涵,希望各位朋友…
  • 数据修炼系统
    数据修炼系统免费
    “………………你绝对不会后悔看这本小说” “夫君!”,眼看诸葛翔,难以抵挡这一招,莫玲娜,骇然色变,惊声叫道,鱼魔身展开,方寸之间,如瞬息移动,挡在诸葛翔的面前,柔软的娇躯之上,深沉的龟甲光芒浮现出来,九兽禁典,龟魔甲!砰!一拳之下,龟甲尽碎,惨叫声起,血花绽放,莫玲娜,如何能抵挡嬴千山这一拳?直接被击飞出去,即便不死,也没了战斗…
  •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小说
    “在茫茫的城市的黑暗下 一名黑暗虫皇诞生了 …… …… …”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洪荒之第一神经
    洪荒第一神经123
    “收藏…… 求收藏…………^_^” “有人么?”算了几个量劫,又等了几个量劫,张野干脆喊起来了。这一下,把大道和天道一起招来了。大道和天道也在纳闷,怎么了?盘古应该早出生了啊?怎么会找不到?“我,我,我在这”终于在混沌中传来了盘古断断续续的声音,但听着就和快断气了一样。张野用手长开了耳朵,侧身大声问道:“你在哪?”“我,我,…
  • 无限之作弊修仙
    无限之作弊修仙苍穹怒
    “无限 又见无限 顶级黑客萧云飞把轮回世界的邀请涵看成了黑客入侵 破解不成反入轮回 不过这没关系 ………… 哥还带着超级外挂 十倍经验 十倍奖励 看哥玩转轮回世界 踏破轮回 ………………” 无限,无限,又见无限!作为地球上最顶尖的红客,萧云飞把轮回世界的邀请信息当成了黑客入侵,破解不成却反倒误入轮回,幸好,哥们还随身带着一款超级外挂!十倍经验,十倍奖励!看萧云飞如何玩转各个轮回世界,从众多的天选者之中脱引而出;最终冲破轮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