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个人收藏】小说书单
  • 暗影神座
    暗影神座笔下文学
    “琥珀流,穿越后以凡人之身一步步走到神上神之位,有勇有谋,人物形象鲜明。后宫也不少,(你懂得)的描写独树一帜,值得一推” 文艺版简介:在刀尖上跳舞,在阴影中漫步,每日与死亡狂欢,跟杀戮为伴,请看雷文如何一步步登上神坛,端坐在暗影神座之上。复仇版:上一世在游戏中,118级就职神之獠牙的神级刺客雷文最终被自己大老板谋杀之神希瑞克害死。这一世,不把希瑞克卖个千儿八百次怎么对得起自己?别问雷文为什么卖着卖着自己就成神…
  • 龙骑战机
    有声小说龙骑战机
    “魔幻世界的龙骑士穿越到现代世界驾驶战斗机,凭着过人的天赋和身体吊打一众平凡的地球人的故事。第二部的《苍穹龙骑》情节紧随第一部,不过是驾驶着战斗机回魔幻世界吊打一众愚昧的凡人。” 龙,龙骑士!战斗机,空战王牌!来自异界的龙骑士挑战科技时代的空战精英,不断进阶寻求强者之路。和平年代阴影下的暗战,国与国之间的较量,军人从来就不曾寂寞,化身为钢铁空战兵器的异界巨龙在天空中翱翔,问苍天,谁与争锋?如果说轰炸机就像战车,一路毫无顾忌的碾压;那么强击机就像重骑兵,总是出其不意的…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txt下载
    “综漫无限流,金手指是直死魔眼,穿越的主要是各日式轻小说的世界,日式动漫爱好者的粮草+,不喜勿入”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雪洗天下
    雪洗天下小说免费阅读
    “N年前的书,依然记得刚刚开始看的时候欲罢不能,现在再看则可能有点套路化了。作者后续的几本书可能为了迎合读者的口味变得有点小白,但对于读者而言依然不失为佳作。” 这是一个疯狂的世界,如果不想被这个疯狂的世界所湮没,那么,只有一个办法,我们只有比这个世界更加疯狂龙烈血。烈血在一个贫穷的山村过着平淡的生活,直到他的的父亲回归部队,打破了这一切的宁静!烈血的母亲早逝,从小烈血就被他的父亲当做一个特种军人的受着非人的训练,身处山村,因为没有和村里同龄人的接…
  • 无限打工
    无限打工下载txt
    “被名字拖累了的无限流粮草+,除了几本神作之外,这本无限流也算是上佳之作。难得的不带脑残光环,力量体系也没崩。穿越的基本都是武侠(如大唐双龙)和仙侠游戏(如仙剑、幽城)” 自主神空间第三次大清洗来,高阶轮回者死伤惨重,极为特殊的群体——打工者,应运而生。金牌打工者高旭参与三难度守关boss邪剑仙之战,却被四强队利用,为抗boss绝招,迫害半百打工者,血流成河,惨不忍睹,最终关头,他连施辣手,与众人同归于尽。痛饮仇人血,畅快风云路,且看再度轮回的高旭如何改变打…
  •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龙空
    “无敌流火影同人,从书名就知道某外挂是什么了。火影同人里面可以一看的爽文” 某宅在穿越之神那里得到了三次抽奖机会,运气爆棚的他抽中了一个E级皮肤,A级技能,S级天赋,于是根据“能力危险度”守恒定律,他被送进了火影世界。假定一个细胞在单位时间内能提取到的能量为1焦耳,一个忍者有130兆个细胞,平均精神力为100,平均每个C级忍术消耗的查克拉可以转化为3.6×10^6…
  • 三国好孩子
    三国好孩子无错
    “穿越回三国陶谦二子,厚黑学高手。盗用某评论:当女婿当上瘾,坑岳父坑到爆。欢乐轻松的爽文,值得一推!” 曹操,郭嘉,荀攸,夏侯惇、夏侯渊、曹仁、曹纯、曹洪、乐进、李典、于禁、典韦!他们是来要我命的。刘备,关羽,张飞,赵云,好象还有陈到,那个没在《三国演义》里留名,实际武力却丝毫不在赵云之下的猛男!他们是来抢我地盘的。老天爷啊,我不是董老大,没有吕布对付这些猛人,我只是一个好孩子,老实孩子,三…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同人
    “正如书名,回到过去变成了一只猫,慵懒、轻松、欢乐,值得慢慢品味。作者的其它几本书质量也不错。”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官网
    “无限流神作。不同于其它的无限流,书名虽然很惊悚,但是整体行文感觉挺欢乐的,尤其是配上不着调的主角。”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联盟之谁与争锋
    联盟之谁于争锋txt下载
    “一个失落的lol高手重回巅峰,lol游戏竞技类同人,游戏小说里面算是写得非常好的” 《联盟之谁与争锋》作者:乱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