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我在8站看书——小明】小说书单
  • 艾丽的战地记事
    小说《艾丽的战地记事》TXT下载
    “看这本书的时候,看完这本书之后,脑海中还是只有无数的“萝莉”。” “只有死者才能见证战争的终结。”——柏拉图勇敢的人儿,你的左手拿着子弹,右手拿着枪。你的背后,是爱人的坟墓。那么现在,请冲锋吧,士兵!为了人类,也为了自己...
  • 听妈妈的话
    听妈妈的话的小说
    “这可是我在8站最喜欢的一本书,嗯,最喜欢的。 就想我最喜欢的白开水,舒服。” 妈妈说:女生都很古怪,但是千万不要试图去琢磨这种古怪,否则会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 无限冒险异闻录
    无限异闻录暴走
    “门神的又一本书,不过,感觉没有上一本书萌了。” 无限冒险异闻录(冷夏)
  • 血腥王座
    男主女主是任羽,昊渊,裴娜的小说是什么
    “虽然看了两次,都是看了前面的,但还是很萌,很萌。” 凡人九阶,十阶为仙!这是一个魔力VS元力、魔法VS道术的世界!光暗四极或阴阳五行,都是可以跨入永生的行列!残破的世界中,一个懵懂的少年,为了亲情,一步步踏入了血腥白骨铸成的征程!踏遍九天十地,屠戮亿万生灵,只为平息蔓延在血脉中誓为强者的躁动!......何为九天!何为十地!一切切的谜底就让…
  • 武林画卷
    武林画卷完本txt
    “当初看过几章,感觉不错。” 我之江湖,恰如画卷。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