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完本老书推荐】小说书单
  • 大宋帝国风云录
    大宋帝国风云录免费
    “对我来说4.5星,真的很喜欢” 猛子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大宋帝国风云录&北宋末年,靖康之役,让原本孱弱的宋帝国雪上加霜,摇摇欲坠。李虎,一个穿越者的后代,横空出现在这个动荡不安充满变数的年代,试看他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改写这段宋帝国的耻辱史。从三人建军,到麾下千军万马;从一个众人欺凌的傀儡,到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的霸…
  • 综全民进化计划
    综全民进化计划网盘
    “jj的男主无限流,还是很不错的” 《综全民进化计划》故事提要——星际时代,为了人类的进化,科学院启动了全民进化计划,将实验体投入次位面获取相关的知识,故事从此开始本文周四入v,当日三更万字,之后会保持日更,偶尔双更的节奏,还请大家支持!
  • 金庸世界里的道士
    金庸世界里的道士简介
    “老实说,我对于猪脚作为一个道士却非要种马是很讨厌的,但书写的还不错,很淡然,比较有仙味”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问世间何为无敌?他,风华正茂,他,身患绝症,他,无奈修道,他,修道有成。他成为金庸世界中的一个小道士。于是,天地变了。年纪甚轻,却是商界佼子,雄心勃勃,却骤然倒下,无奈而死,却柳暗花明,修道有成,元神未死,于是,金庸的世界里是从此多了一个至高无上的存在。当世间武功…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txt精校
    “算得上是比较有名的一本书,很温馨,”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恋听网
    “类似的作品中唯一能看下去的一本,很搞笑”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2
    “宅系小说中难得的精品,没有一般宅系小说的废味,很欢乐”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亵渎
    亵渎txt全本下载
    “不喜欢猪脚,超级不喜欢,但不得不承认作者写的不错,哪怕现在看一样能读下去”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大画家
    大画家免费阅读
    “本作者的作品都是一个味,都是很平淡的那种,书荒可看” 梵高:我梦想着绘画,我画着我的梦想。方逸:我梦想着绘画,但是您的经历太吓人了。我不画我的梦想,只描绘我内心中激荡的瞬间。马蒂斯:我早已达到技精艺熟,可是如今我在研究自己的表现手段时,似乎觉得自己刚开始学习。方逸:我把技艺拨高到旁人难以企及的高度,很多时候,我忍不住去表现这种技艺,甚至炫耀它…
  • 医师
    医师小说完本
    “职业流的良心之作,冲作者态度也要给4星” 本书不讲中医,只谈西医。本书同样有未来的一个神奇的医生辅助系统。本书没有装了个系统便成专家的情节,也没有什么病都能治的设定,要成大神,主角的路非常漫长。这只是一个普通人得到了一个不普通的系统之后,成为一名优秀医师的故事。《医师》群号:281530129,感谢书友均均0511提议并提供。..…
  • 城管无敌
    城管无敌txt
    “呵呵哒的一本书” 城管、保安、队,乃是新中国当之无愧的三大强力兵种。现在,城管终于要杀出国门,杀出地球,杀到异世界去了!就算是神,也杀给你看!在神秘的印第安部落与西班牙探险家交手,在欧洲的旷野上骑摩托车与中世纪骑士对攻!在苏格兰的荒野中迎战魔法师,在宇宙中的轨道空间站里体验失重。总之,这只是一群普通的城管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