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我心中的仙草(专注奇幻十年了)】小说书单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精校下载
    “也许是这个书单里最该被删除的一本吧。 嗯,确实是书单里唯一一部烂尾作品。”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迦南之心
    迦南之心txt下载百度云
    “高三时发现绯炎复更了,曾经最美好的回忆,即使理智一点,也觉得迦南比琥珀要好看,毕竟绯炎那时还没现在这么偏日系。 后加:曾经,绯炎还没这么死宅,废柴加油腻。” 【新作互助联盟作品萧焚轻轻的握住黑暗之怒,扭曲的木制杖柄上回应来一种特殊的手感,他微微张了张嘴,感觉生命每分每秒都在从身体中流逝普伦梭阴影迅行者静静站在他的肩头,瞳仁中射出刀子一样的目光,这目光中闪烁着代表着神性的光芒。萧焚需要时间,是的,他紧握着法杖,咒语一大段一大段的从他口中吟唱而出,…
  • 暴风雨中的蝴蝶
    安妮黛妮卡《暴风雨中的蝴蝶》
    “跨度拉太大了,基础的构架已经跟不上作者的成长了,建议作者开新书,或者专心做游戏,等赚钱够多了或者老了,那时还想写,我一定会看的。 那个可以搜一下作者的id,他在写国内最棒的顶级rpg游戏个人博客,旗舰评论。” “如果现实和理想不符,那么我们就改变现实。”当他在便笺上写下这句话时,空气中已充满了硝烟和钢铁的气息。而那句话将成为近代魔法师们的第一信条。理性的风已经吹起来了,现代化的暴雨即将洗涤大地。但无论历史和世界怎么变化,只有一点是不变的:信念决定力量。欢迎来到由理性与浪漫构成的BIS世界。——暴…
  • 圣十字
    圣十字未删减版全文下载
    “如果过去让我选一本坑恢复更新,我不选迦南之心而是选这部。 因为知道绯炎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这部却没怎么展开却有无限可能就没了,果然消失的才会让人更珍惜吧。 当然,现在的话我选网游之狩魔猎人,囧。” 世界树上的十王冠,我们的故事从圣地伊路撒冷开始。这里是世界的中心,三叶草的中点。徘徊在哭墙的灵魂伴着血色的新月,圣墓前的花瓶中玫瑰盛开已久。人们需要一个新的主,而他正为此而来。我要我的头顶永无云层遮蔽!我要我的双足永远不染尘泥!我要这天下的所有都知我的名,晓我的意!当巴比伦之塔在故迦南之地…
  • 网游之狩魔猎人
    网游之狩猎魔人txt下载
    “作者你要是还写奇幻网文,我保证每月送100。” 这是个冷酷的时代,从北地朝中土涌来的寒风正变得越发频繁,不知从何处孕育的魔物频频骚扰着无力自卫的农夫,寒光闪耀的刀刃被用于争夺疆土与宣泄仇恨,一片看不见的黑幕,正笼罩着这个世界。而你,作为这片大地上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注定要在血与火中,挣扎求生!(本人开始正式失业,要写稿维生,所以现在更新的…
  • 灵吸怪备忘录
    灵吸怪备忘录棉花糖
    “期待真髓翻出来的十几万存稿。作者微博@魔力的真髓,希望大家去围观,催更。” 虐杀美女、基佬横行的3.5怪物灵能团小说。嚓,没人看公告是吧,一个劲儿问太监不太监:纯公众版中短篇合集,定期逐个故事放出,当然都是有头有尾的。既然不收费自然就有条件。因为杂志连载的缘故,所以杂志未刊登内容说不定会上几章就暂停一两个月。嗯嗯,聪明的读者你说对了,就是贴在名为起点的电线杆上的无…
  • 无限深寒
    凯渊安娜《无限深寒》
    “圣十字作者的马甲,比迦南的前期亮眼太多,还是那句话,作者要是还写奇幻,每月送100。” 这不仅仅是网游,更是生在另一个空间的奇幻故事。凯渊缓慢而坚定地将法杖顿向地面,一股冰蓝色的波动从他所站之地向四面八方散开,比绝望还要迅,比思念还要遥远。凛冽的冬意化作流动的冰川和暴雪,席卷了战场上每一处角落。冰雪过后,只留下了绝对的寂静。良久,凯渊轻轻呼出一口寒意,空气在他的呼吸中结晶。他…
  • 遗忘国度之神秘徽章
    遗忘国度之神秘徽章 txt 精校
    “小学时在新华书店站着看完的,现在除了收套书,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支持作者了,毕竟是第一部让我心动的奇幻啊。” 曾经心狠手辣,如今一毛不拔。目不见物的杨辉可以金盆洗手,却不能没有网络。他只有在网络中才能挣钱糊口,才能像常人一样享受缤纷世界,甚至让自己萎缩的视神经接受长年累月的刺激,走上慢慢的康复之路。逃离波狡诡谲的魔索布莱城,穿过静谧幽深的至高森林,跨越北风呼啸的冰风之谷,迈过蜿蜒而下的宝剑海岸,当…
  • 兽血沸腾2
    shòu血沸腾2坚强的鹰
    “毒点很多,但是真的比绯炎脑洞大太多了。 观察了一下,是这个书单里唯一一本还算结尾了的作品,别怪我没提醒你哈。” 胡高带着某人的灵魂碎片穿越了,这是一块神奇的大陆,以「图腾」为名!兽血再次沸腾,新的征程起航!第1章:失败的穿越「失败了!」看着眼前一团泛着绿色的幽光渐渐熄灭,一个脸上布满了沟壑的老男人,带着近乎绝望的语气的说道。「什么?怎么可能!不是说第九次必然成功吗?」老男人的背后密密麻麻的围绕着十几…
  • 阿亚罗克年代记
    白守川恩莱《阿亚罗克年代记》
    “设定挺有意思的,幻想作者不是偏日系的,而是偏欧美系的该有多好。 原来加过读者群,如果你能的话,请把这篇转给拉露,https://zhuanlan.zhihu.com/p/19767478 ps本书续作喵客信条哈” 土丘之上,白守川看着眼前景色,执念者的意志在他的手中指向大地,铭文剑体上流淌着神圣之力。他转身看着后方静立着的众多战友——这庞大的战团无法看到尽头,大型投石器、战争傀儡与移动式箭塔在人海中高高矗立,天空中也有着为数不少的巨龙与大型空中炮艇。回身举起手中长剑,他的拇指摩挲着剑柄上的蓝色宝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