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我是如何从小白走到今天自毒身亡的,安拉胡阿克巴!】小说书单
  • 天龙八部
    免费有声小说全集天龙八部
    “我看过的第一本小说(也不算是完整的小说),还是从小学时候家里人给的MP3的阅读里面找到的,生产厂家只在里面放了第一章!但是我读的津津有味,貂儿,钟灵,是我当时最美好的幻想,感觉字里行间透露出武林与冒险的感觉,短短的一章开启了我的小说之路,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当时看完了我既不知道这是金庸写的天龙八部也还不知道武侠小说这种东西,想来还是很怀念。 给个友情分仙草吧。” 天龙八部是著名作家金庸的武侠代表作。著于1963年,历时4年创作完成部分内容曾由倪匡代笔撰写,前后共有三版,并在2005年第三版中经历6稿修订,结局改动较大。小说以宋哲宗时代为背景,通过宋、辽、大理、西夏、吐蕃等王国之间的武林恩怨和民族矛盾,从哲学的高度对人生和社会进行审视和描写,展示了一…
  • 书剑恩仇录
    书剑恩仇录txt奇书网
    “上了初中开始知道武侠小说,上网找金庸小说,想想当时无知很有意思啊,不知道下载是什么,都是建立个txt找一个网站一章一章复制粘贴下来,当时家里管得严都是偷偷拷贝金庸小说到mp3里面,拿出《书剑恩仇录》是因为这是我遇到的第一本毒倒我的小说,连城诀虐但是水笙太美好,我还是很喜欢的,《神雕侠侣》当时我根本没看懂小龙女被那啥了!当初的我是有多纯洁啊!只有这本书让我心里很闷,香香公主是回族人,第一次让我感受到异族女子的美丽,独立,坚强,然后就金庸就喂我屎。看小说第一次感觉到伤心郁闷,这样的心情影响了我很多天,现在想来......还是别想为好.” 《书剑恩仇录》是一部讲述清乾隆年间红花会群雄在年轻总舵主陈家洛的率领下,反清复明的故事。清朝大臣陈世倌之子、红花会总舵主陈家洛获悉一个惊天秘密:当朝皇帝乾隆竟是他胞兄。乾隆下江南,兄弟相见,陈家洛以兄弟之情、民族大义力劝乾隆恢复汉室江山,乾隆虚与委蛇,假意答应,一张暗藏杀机的大网却在慢慢撒…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隐藏
    “我初中看的第一本网络小说就是神作,我认为至今没有yy小说能与之相比,可以说是yy第一书,禹言深谙此道,全篇就是yy文学的至高宝典,语言流畅,人物刻画很有特点,反派不小白,yy是什么?就是欲扬先抑!废物重生打脸流抑的不够,反派多是弱智,极品家丁的反派就给了主角足够的压力,让我们看的时候有期盼,不是简简单单就可以搞定的。林三这个人物也是满足yy设定,什么是yy?就是意淫,林三给了我们足够的代入感,现在主角都是要么是刻苦坚强要么是玩世不恭没个正行,林三更像我们,有思想有缺点。极品家丁就是男生看的言情小说,每个后宫都足够曲折,有血有肉有戏份。可惜此书一处再无敌手,这么高的起点让我以后步履艰难。”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有多少章节
    “唐三是每一个网络小说读者绕不去的坎,伴我度过初中无数个日日夜夜,现在回看狂神才发觉是第一人称,各种装逼打脸情节已经被无数次重复,唐三一开始写的书很好看,我也很喜欢,但是很难读第二遍,从初中到高中,直到《天珠变》我追到几百章,我知道是时候结束了,当时是由于天珠变里面主角收了个小弟,我感觉很毒,他对于故事的推进和主人翁的衬托起不到任何作用,我完全不理解小弟存在的必要性,这是熟悉yy小说不会干的事!事实也证明,唐三的yy不再是我的yy了,从斗罗大陆开始,唐三已经找到了一条最属于自己也是最好最正确的路,他出现在小学边上的报亭里面,出现在起点的最畅销里面,百度小说排行榜里面,但是从我周围慢慢的淡出了。”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半个梦
    申海市。泄云蒙清晨初日翳复吐。一轮旭日从东面江上蒙蒙地升了起来金芒铺摊在院子中花花草草芬芳倾吐空气也
    “初中的小学很大一部分是大部头,这本书是从书店买来的,当时名字不是半个梦已经忘了,到高中心血来潮上网花了很久才找到回的书,要不是买了大部头的实体书我多半会错过这本好书,主角拥有梦见未来的挂,但是只能遇见一半,因此霉运连连,算是都市异能中不可多得的好书,可惜后半本稍显杂乱,两三个女性角色多此一举,结尾也稍显匆忙,很多作者就像大饼一样如白驹过隙,之后就不再出现了。我之粮草,之所以给五颗星是强烈推荐,如果没看过的人不可以再次错过!喜欢都市异能,轻松欢乐的都可以一看。” 秦江市侩、吝啬、不要脸、没风度,敢与美女抢食,是个彻头彻尾的小人,最大的优点就是缺点多,不过惟一亮点就是够义气。打小秦江就立志当个地主老财,买别墅、养番狗、花天酒地,可惜命运乖张,白日梦尚未做过一次,老爸却替他欠回了一屁股债,结果,家境穷到连小偷来光顾一趟都嫌累,虽然秦江小日子过得很不咋样…
  • 邪气凛然
    邪气凛然百度云txt
    “个人感觉跳舞的幽默是其写作一大亮点,幽默的网文不少,但是跳舞的幽默有想法,当初拿着MP3半夜躲在被窝里面看,有几个段子实在憋不住笑出声,把我爸妈吵醒出来查看,吓得我大气不敢出一动不动半个小时。这本书前半段轻松为主,后面被老板当替死鬼之后复仇的一段有些压抑,不过整体来说跳舞的异界,都市异能都是高水准的好书,但自从情感受挫离婚之后性情大变,爱情观也被摧毁,字里行间不断透露出阵阵屎香,好像是从天王尾声的时候,《猎国》走的是异界争霸类的,要不是情感出问题草草结束我感觉是完全可以超过《恶魔法则》,不过好歹匆匆结尾有个交代,天骄无双就几乎不能看了,作者沉溺于崩溃的爱情世界里面不能自拔,天骄无双就这样GG了” 作者:跳舞序章很多人相信,世界上是有“运气”这种东西存在的。虽然这种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可是却的的确确的在影响我们的生活。比如说,一个赌徒,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在上半夜大杀四方,赢得一夜暴富,而运气不好了,也可能在下半夜就输得倾家荡产,赔得去卖内裤。有句话说的很具有代表性:运气来了,挡都挡不…
  • 中国龙组3
    中国龙组3txt全集免费下载
    “算是我看的第一本异能小说,主角获得了炎帝的火焰能力,在中国龙组里面侦办各种灵异案件,情感描写比较少,但是当时看来主角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冒险元素非常充分,有两个还是三个女主忘记了,但是结尾有个女主老去了,男主是神好像不老不死,但是这只是最后一笔带过不算严重,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拿来一看,还是很不错的,现在已经很少有这种小说了. PS:这本书的作者还写过很多书,不过都相当烂,给你们提个醒。” 作者:风华爵士正文第一章血脉苏醒2010年,七月。苏海市,东皇贸易公司。苏秦在办公室里故意磨磨蹭蹭着,直到同事们都走得差不多了,这才迅速地收拾了一下东西,准备下班。如此做作,却也是迫不得矣。谁叫他是部门中业绩最差的业务员呢,如果再不做出点勤奋的样子来,恐怕很快就会被老板炒了犹鱼。现在的工作…
  • 都市炼宝王
    “萧大师,终于等到你了!化血刀的材料我终于收集齐了,求你帮我炼出来吧!只要你肯帮忙,从今以后我们蓬莱
    “高中同学推荐,看进去了之后非常有趣,可惜腰斩了,188章匆匆收尾,估计是当时在起点扑的厉害,作者之后就不写了,但是带起了我的兴趣,之后一段时间我找了很多炼宝的文章读,感觉都很不错,还很幸运的遇到了《异世之炼器专家》知道了善水,从此开始了我搞笑文的大门,之前我的不知道有纯幽默搞笑的小说的。” 作者:会飞第一卷天降神通第一章炼宝大宗师“萧大师,终于等到你了!化血刀的材料我终于收集齐了,求你帮我炼出来吧!只要你肯帮忙,从今以后我们蓬莱岛六万弟子任凭大师你差遣!”“萧大师,拜托你就帮我炼出紫绶仙衣吧!我已经凑足了一百万两黄金作为谢礼!”“萧大师,这颗避毒神丹乃是神农至宝,服用之后万毒…
  • 史上第一妖
    史上第一妖
    “善水的马甲水善的小说,取名跟风张小花的《史上第一混乱》,当时笑喷,家具纷纷有了灵性,电饭煲,电瓶车都成了逗逼,跟主角一起在都市中上演一幕幕搞笑桥段,个人认为善水小说都是轻松幽默的,这本可以说是超水准的文章,不过最近善水写了本新小说《宅妖记》还出了漫画,总体创意都是来自于这本书,个人感觉宅妖记一般,小说免费版我没有找到,在考虑是否订阅。” 一个总会突然倒霉的小市民,一块能制造妖怪的碎玉,一群喜欢惹是生非的电器妖怪陈墨语录:我捡了个小萝莉,她热爱斩妖除魔,更热爱冰淇淋,最大爱好是乱用符咒。我有个希腊未婚妻,她正和我的老板娘争风吃醋,问题是她们只要一爆发就会变身我有群妖怪宠物,电饭锅喜欢抢银行、笔记本爱玩黑客、手机总模仿我的声音…
  • 神墓
    神墓txt全集笔下文学
    “最近辰东要开新书了,这是唯一一本我看过辰东写的小说,开始看感觉一般越看越有味道,悬疑味道很浓,情节曲折离奇,我连看三天直到看到小说98%我感觉我小说估计没下载完,没想到他妈六七张直接就结束了,我很莫名其妙,这就很无耻了!对!文笔不差,打斗场面都很好,剧情富有张力,但是写了很多东西匆匆收场,这不是挖坑不填,这是挖坑的时候根本没想填,时隔那么多年我还是想问候辰东的父母。我就不明白为了悬疑而悬疑,虽然我做不到,但是很多人只要笔力好都可以做到,一个劲的挖坑,阴谋论,各种层次,天南地北的扯,非常抓人,然后稀里糊涂结尾就可以了,虽然很多人认为辰东写的是神作,但是我想说艹你妈,sb!”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