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搞笑类书单,很无耻把自己的新书放在第一个(求点求戳)】小说书单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别的小说
    “张小花成名作,笑到让人敬佩”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
    “大眼珠子第二部小说,相当赞!”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城管无敌
    城管无敌在线阅读
    “同样是本极限搞笑的书,可惜被迫烂尾了,泪 ,起点已经下架,但还能搜到,没看过的,一定要看!!!!!” 城管、保安、队,乃是新中国当之无愧的三大强力兵种。现在,城管终于要杀出国门,杀出地球,杀到异世界去了!就算是神,也杀给你看!在神秘的印第安部落与西班牙探险家交手,在欧洲的旷野上骑摩托车与中世纪骑士对攻!在苏格兰的荒野中迎战魔法师,在宇宙中的轨道空间站里体验失重。总之,这只是一群普通的城管犬…
  • 青蒸三国
    三国杀蒸
    “评语:本人新书,轻松幽默,保证合理性与娱乐性共存,无耻放在第一个,求点,求戳,希望逛书单的朋友们看一眼” 原汁原味的历史,搭配鲜美多汁的笑料。“我”一点点影响历史的变化。这是一篇以正史为基础的搞笑小说。希望能博各位看官一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蒸三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