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不灭武尊》《九星霸体决》《超级热血》《修罗武神》《绝世武》】小说书单
  • 不灭武尊
    小说不灭武尊最新
    “” 一门被视为垃圾的功法,一个被同门视作废人的修炼狂人,在得到一枚阴阳玉佩之后,一切将彻底改变。十倍修炼速度,令古飞一再突破武道极限,千百年来已被人认定的铁律,被古飞一一打破!奇迹古飞不相信奇迹,他相信的只有血和汗,在这个武道已经没落,真正的武道奥义已经失传的腾龙大陆修炼界,且看古飞如何以武逆…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2txt有声小说
    “”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修罗武神
    电子书免费阅读修罗武神
    “”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九星霸体诀
    九星霸体诀九星霸体诀完整版免费
    “”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手掌天地乾坤,脚踏日月星辰,勾搭各色美女,镇压恶鬼邪神。江湖
  • 绝世武圣
    绝世武圣txt百度网盘
    “” 宗派弟子燕云辰得到了一枚神秘的空间戒指,戒指中躲藏着一个神界遇难,坠落凡界的圣女。为了讨好主人燕云辰,高贵的圣女不得不拿出一件件神界功法,还有诸般绝世宝贝。燕云辰自此走向巅峰,傲笑天地。横行霸道,败尽天下英雄,成就了一段绝世武圣的热血传奇。什么?燕云辰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武圣》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