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个人喜欢的小说合集】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小媳妇
    重生八零小媳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唐小芯回到了八十年代,身上就剩下一块钱,不行,她要发家致富。生意红红火火,小姑子婆婆弟媳来找麻烦。而且,她还要对付家里那头饿了二十多年的狼。“媳妇今晚咱们继续打妖精。”“不行。”“媳妇难得有空,咱们来研究一下打妖精的动作。”“滚!”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青梅且把时光暖
    青梅且把时光软
    “”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玉暖春风娇
    玉暖春风娇 小说
    “”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暴君药引宠妃无度txt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重生之恰恰年华
    重回恰恰年华
    “” 一朝穿回十八年前,颜秋意誓要活出自己的恣意人生。调教弟弟,佑护双亲,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实现理想,成为最骄傲的飒爽红颜。——————连载现言《林楚楚今天暴富了吗》——————林楚楚重生在一本总裁文里,成为了身娇体软的白富美。可惜这个白富美是个炮灰小可怜而且开篇就得了白血病。不过好在她拥有…
  • 艳客劫
    艳剑客
    “” 有一种女子,她叫胡颜,她是女祭司,无论她一举一动一嗤一笑,都格外招人恨。偏偏,她又嘴贱心狠手段了得。一路行来,各路美男子心心念念的都是她,唔,承认吧,是想着如何虐死她!胡颜却觉得,这世上,想让她死的人千千万万,区区几位美男子又算得了什么?人活在世,没几个人恨自己恨得咬牙切齿,活得岂非太没有…
  • 用尽余生说我爱你
    用尽余生说我爱你txt百度云
    “” 男友生日,看到妹妹和男友她端水往两人身上泼去,冷笑:“收拾东西给我滚!”这样的男人,她不稀罕!——走投无路时,有个男人突然闯进她的生活。他霸道宣布:“我的女人谁敢欺负?”他单膝跪地:“我还欠你一场盛世婚礼!”——他是京都莫家二少,偏偏有着清冷的性子,孤傲、心冷、果断!她是二少的爱妻,别人动…
  • 锦上娇
    带锦上娇下载
    “” 重生后的琇莹发现自己原来是蒙尘的明珠,反过来成了她前世的渣男夫君的白月光,还想要再死命扒上来。\n琇莹表示:当年你弃我如敝履,如今你高攀不起!\n在虐渣有仇报仇之余,琇莹想起她年轻有为的三叔父,官越做越大,年龄越来越大也仍是成亲困难户。\n于是她便琢磨着给三叔父寻个娇娇的媳妇。\n当一波波…
  • 重生之安素的幸福生活
    类似重生之安素的幸福生活的小说
    “” 一次痴心错付,渣男背弃,小三狠毒。重生后的安素看着面前蹦跶十分欢实,据说是外星产物的高科技小奶狗,默默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再委曲求全,要为自己而活!爹不疼,娘不爱,可是钻出来个蛇精病却对她疼到骨子里。安素斜眼看某人:咱俩可不熟。某人挑眉一笑:你可得对我负责。
  • 缥缈·阎浮卷
    缥缈阎浮卷在线阅读
    “” 盛唐,长安,百鬼夜行,千妖伏聚。西市坊间,阴阳交界处,有一座神秘虚无的缥缈阁。缥缈阁中,贩卖奇珍异宝,七情六欲。人,妖,鬼,神往来其间。缥缈阁在哪里?无缘者,擦肩难见;有缘者,千里来寻。世间为什么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缥缈·阎浮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缥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