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懒得取名】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清落小说百度百科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禀告王爷:王妃又去验尸了
    王妃又去验尸了免费阅读
    “” 什么是女法医?那必须上得朝堂,下得江湖。验得尸体,斗得奸臣,拼得胆识!她,现代法医,一朝穿越,竟成了将军府最无能三少爷。三少爷?那是她女扮男装保命用的!无能?那是她低调做人,掩尽风华罢了!本想远离是非,却被某扮猪吃虎的鬼王缠了身,偷了心,拐上了榻,从此节操是路人。都说鬼王又丑又傻,在外做了…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全文免费阅读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独步惊华,腹黑嫡女御天下
    独步惊华 腹黑嫡女御天下小说
    “” 独步天下,步步惊华。千面帝师,权策天下。她一岁识字,三岁赋诗,十岁读遍天下,十五岁高中状元,成为一代帝师!她胸怀锦绣,权谋天下。却因信错豺狼,最后命丧冷宫。命运让她重回十五岁,重登科举殿堂,褪尽铅华,锋芒毕露,复仇归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素手轻点,斗后妃,除权臣,训杀手,立明君,世事沉浮,…
  • 战王追妻:嫡女难娶
    嫡女难娶5200
    “” 战王追妻:嫡女难娶-十月暗香
  • 竹马谋妻:误惹醋王世子
    竹马矛妻误惹醋王世子
    “” 她不就想嫁个人吗?怎么就那么难?她自认自己长得不差,千金小姐该会的她一样不少,可年岁已到,竟一个上门来提亲的都没有!难道是自己不小心暴露了本性,把那些男人都给吓到了?“小姐,梁王府的沐世子来提亲了!”唉,算了算了,就他吧,也没得可挑了。得知真相之后,她揪着他的衣领声音悲愤,“你个黑心黑肝的…
  • 妃要上天
    妃要上天全文免费下载
    “” 关于妃要上天:莫未浓死了,被心上人利用做了挡箭牌,让其他女人一头给撞死的。事后他竟丢下一句‘你这样的,做妾,爷也看不上’,后扬长而去,却不知,再次醒来的莫未浓早就换了个灵魂,眸中杀意冷冽。她是现代中情局狠辣无情的双面间谍,一朝身死,竟然成了万宁侯府里母不详的野种。父亲不疼,祖母不爱,无依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