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奇幻,西幻(拒绝书名中含以下字眼: 王 霸 神 皇 君 天 帝 尊 圣 强~~】小说书单
  • 超级浮空城
    超级浮空城秘境
    “越来越水” 封印了真名的史蒂芬周踏上了追寻炼金术终极奥义的道路。为了突破凡人的极限,他放出神孽囚禁于恒星上进行研究,但却因此遭到了最高奥术议会的审判,被判决永久监禁于扭曲虚空。一枚金色橡树种子引发的时空乱流让他侥幸逃脱,但失去一切的他不得不从头开始建造属于自己的浮空城。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
  • 笼中的亚当
    作者亚当的小说
    “刚看了几章,NPC重生,西幻,文笔尚可” 死而复生的乔尔眼看着昔日的家园化为废墟,战火肆虐,于是便踏上了寻找安宁之路。魔法时代的回归,诸多传说故事的重现,天际高悬的十字星,都指向了一个更为古老的预言,“睿度因”。他将何去何从,乔尔仍在寻找dáàn。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笼中的亚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笼…
  •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txt下载全集
    “有毒,看了此书,其他所谓大神的的书看不下去” 历史的尘埃知秋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天域小说
    “游戏,西幻,奇幻,科幻,史诗感极强,文笔一流,后期力量体系崩了,也不失仙草”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湛蓝徽章
    魔法小说湛蓝徽章
    “老书,粮草,现在来看也在众小白之上” 魔法师的存在,是为了洞悉这个世界的真实。萨林·梅塔特林,一个普通的魔法师,最初,他只是想改变自己的一点命运。【本书绝无太监的可能,请用推荐和收藏支持。简介么,我不想写的太长了,大家看书吧,这是一本既热血又冷血的书,非穿越,无种马,很有爱,很】湛蓝徽章1群:【死亡国度】34665879(已满…
  • 刺客魔传
    刺客魔传txt全集下载精校
    “此作者也就这本顶峰之作,后面的皆不如此书” 一个身手非凡、运气极渣的现代刺客在吃烤肉时,不幸被铁签刺破喉咙而死,灵魂被异界的邪恶大法师召唤,附生在被当成实验品的少年身上,得以解开厄运的诅咒。在成功狙杀了召唤自己的邪法师后,他巧妙地踩着对方的尸体,攀上了幸运的高枝...群号9356921,由风雨共天涯提供(已满)群号43104647,…
  • 二十面骰子
    10面骰子软件
    “干草到粮草之间,后期突然就索然无味,弃书了” 在繁星王朝由盛转衰的时代,新大陆的出现成为各种族冒险和争夺的乐园。延绵的山脉保护着脆弱的人类领主联盟;矮人把守着前往财富之地的大门;精灵不断扩展自己的林地,试图重现银月年代的辉煌。山的另一边,巨龙统治了天空,兽人占据了地面,还有其他的邪恶在地底蠢蠢欲动。在这日子里,西格尔不过是一个孤儿,在…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系列
    “位面战争,前期粮草,后期升级太快,水太多,干草”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剑与魔法与出租车
    剑与魔法与出租车t书包网
    “西幻写成奇幻,奇幻写成玄幻,玄幻写成科幻,科幻后面我送作者一句话,没自己文风的作者,永远是骗点小钱的三流” 黑云压顶、电蛇乱舞,天地之威压得巨龙都抬不起头,只有没心没肺的巫妖还能看看天空。一道金黄色的光芒撕裂穹顶,空间乱流如同裹挟着刀锋的龙卷,狂暴地扯开穹顶,打开了晶壁的通道。一个巴掌大小(上古红龙巴掌)的金属物体一跃而出,势不可挡地朝着坚实厚重的大地发起亡命冲锋。赵迈握着方向盘,在车里大声哭喊…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悲剧小说
    “位面征战,献祭交换获得能力,永恒时光之龙才是大BOSS啊”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