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令人眼前一亮的灵异盗墓小说】小说书单
  • 浮尸院
    浮尸院免费阅读
    “这书《浮尸院》,原名《守墓人之浮尸秘闻》作者禹陵后裔。需要注意的是,作者是一位老司机,主打香艳流,随处可见飙车,声色犬马,一气呵成,是老司机中的豪杰! 《浮尸院》里主角是一位叫林坤的禹陵后裔,此处确有史实可查,在浙江绍兴禹陵后裔是一支时代守卫禹陵的部族,且至今从未断绝过。小说主要讲了他在到处倒斗、抓鬼、打怪的故事,借用了部分《鬼吹灯》中的门派设定,但也有很多独创的东西。作者用一段段对话,一个个剧情已经将主角写活了,一句看似中二无比,巨尴尬的台词,或许就是下一个剧情的伏笔! 《浮尸院》是在纵横中文网连载的灵异类盗墓小说,作者是禹陵后裔。原名《守墓人之浮尸秘闻》,被誉为“盗墓小说的扛鼎之作。” 原名《守墓人之浮尸秘闻》。盗墓小说的扛鼎之作,史上最香艳的盗墓传奇。神秘的神鬼契约人、深潭之中的女尸鬼影、古寨大墓里的无头将军、古老诗篇里的仙楼......所有的故事都从这里开始:浮尸院。被隐藏了千年的秘密背后究竟是何真相,而故事的尽头又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局......(QQ交流群:637…
  • 盗墓笔记2019
    盗墓笔记2019电视剧
    “看过的都说好”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茅山秘术录
    茅山后裔茅山秘术录全文免费阅读
    “金典” 茅山秘术录-王十四
  • 鬼吹灯
    鬼吹灯尘封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胡爷一出,万方臣服”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诡案组
    诡案组第二季txt免费下载
    “看完有人吓尿了” 荒诞不经的传闻背后,也许是更匪夷所思的真相!骇人听闻的灵异事件背后,往往隐藏着人性最丑陋的一面。为追求真相,慕申羽跟其他诡案组成员不惜屡次以身犯险,解开一个又一个疑团,以还原事实真相。然而,真相也许比表象更不可思议、难以置信!恐怖源于真实!白蛇异冢、影子杀人、九天化尸、女婴屠场、死仔洞一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