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萌萌10年来认真看完的小说(未完)】小说书单
  • 重生之出人头地
    港岛攻略txt下载
    “很认真的一部小说,就是更新的慢了些。等得有些着急呢。”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超级能源强国
    超级能源强国txt下载小说
    “很丰满的人物形象,剧情也很好。也让我了解了很多工科的知识” 1987年的大学生,包分配,做公务员易如反掌。2012年的大学生,烂大街,毕业即失业。穿越成为1987年的北大生,苏城终于享受到了天之骄子的待遇。宝洁公司,松下电器之类的世界五百强,是绝对看不上的。外交部、教育部,哭着喊着要他,也是不会轻易同意的。志鸟豚群:138068784V群:1585…
  • 回到过去变成猫
    最爱回到过去变成猫
    “黑炭,黑炭,黑炭~”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求魔
    求魔免费阅读全文txt
    “好像像李慕婉一样,有一个帅气,认真的哥哥护我从避天棺里苏醒。”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免费阅读
    “诸大爷,咱们去两味爷吃饭去~” “别闹!”范小爷觉得鼻子有些痒,便随手扒拉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可两秒钟后,那股搔痒感又切切实实的传来,而且变本加厉。她顿时炸毛,闭着眼吼道:“褚爱冰,你给我滚出去!”“”那人似乎被吓到,一时没有动作。正当她要踏踏实实睡觉的时候,忽听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唤道:“兵兵兵兵”嗯?她感觉异样,不禁…
  • 佣兵的战争
    列表佣兵的战争
    “作为一个女孩子,这本军事小说让我见识到了战争的残酷,也发现了一份完美的爱情。虽然高扬也在沾花惹草,但是我选择原谅他。”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txt完本免费下载
    “向萌萌!祝宰吧全体阉党在2018年里开开心心,万事如意~”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网游之重生法神
    网游之重生法神小说
    “npc的好感很重要,很想去玩这种游戏,可以和很多人交朋友。” 既然上天给予了再来一次的机会,重生回到了十年前,《永恒》刚开始的时候,那还需要犹豫什么呢?第一章:一梦十年终究还是没能看见《永恒》天下第一争霸赛的开幕。林凌模模糊糊地听到了一阵人语的喧哗声。他勉强辨识出那应该是放在床头柜上的收音机,播出了应该是争霸赛开幕的声音。只是虚弱到连手臂都抬不起来的…
  • 花与剑与法兰西
    花与剑与法兰西全文
    “嗯……其实该给仙草,但我实在看不惯法国人的滥交行为。扣一分” ..,花与剑与法兰西在夏尔轻声的抚慰下,刚从噩梦当中醒过来的芙兰重新陷入到了沉眠当中。虽然已经从醉酒状态当中挣脱了出来,但是芙兰的脸还是红扑扑的,在金色的眉毛和睫毛的映衬下,这个睡容显得十足可爱,以至于夏尔原本的气恼也慢慢地消失了。哎,谁在年少的时候不做点荒唐事呢?我自己不也是这样吗?一贯…
  • 苏联1991
    苏联1991校对
    “老大哥真不容易呢” 因为欧洲民粹主义政治强烈的坚持之下,大不列颠和法兰西终于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自食其果,一群愚蠢的民粹主义政府将西欧的未来葬送在了自己的手中。等到苏联的军队进入了欧洲之后,白左的圣母,低智商的民粹主义潮流终于见识到了真正的灾难。即便是以民主宣称的苏联,也在政治上采取了集权和共同协商的手段,选票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