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自用】小说书单
  • 都市妖奇谈
    都市妖奇谈txt精校版百度云
    “温馨搞笑类,备忘录” 在那里的大楼高耸,那里有如同迷宫般的道路,那里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昼,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依靠这个城市生存,自身也成为这个都市运作的动力。可是人类也许不会想到,他们每建造一栋大厦,每铺设一座高架桥,每多亮起一盏彻夜不熄的灯光,就会有多少自然环境因此而被损坏,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园,使它…
  • 贩罪
    贩罪txt下载全集
    “欢乐搞笑又不缺深度,合口味”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剧情
    “温馨搞笑,备忘录”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姿势男的无限奇妙之旅
    姿态男的无限奇妙之旅
    “爽,貌似又开始更新了” 姿势男的无限奇妙之旅是RTT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面对敌人,只需要一双铁拳,以及无尽的姿势!强健的身体,足以面对一切危险!真男人,坚不可摧。燃烧到爆炸!这是只属于石松宏一人的热血物语、成长传奇!终将有一天,他将坐上热血神州‘三皇五帝’的真神宝座!“作者,你的下一句话是收藏、红票、点击统…
  • 美漫的无限
    美漫完结的小说
    “读起来挺舒服的,暗爽的感觉,但最后太监了” 那一年,小蜘蛛彼得还无忧无虑的呆在校园。那一年,奥斯本还未成为绿魔。那一年,年轻的托尼斯塔克还在肆意而招摇的寻欢作乐,花天酒地。那一年,万磁王和X教授为了变种人的权益开始四处奔走,并因理念而生出了分歧。时而联手,时而对掐,相爱相杀。那一年,弗瑞依然在为了他的超级士兵和复仇者计划前后谋划,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