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好友变身类小说】小说书单
  • 流氓女神
    流氓女神txt
    “早期最优秀的好友变身文,人物塑造非常优秀。 明明刚开始还明确了洪羽大汉的形象性格,到了后面就觉得她越来越是个可爱的美少女,太萌了,想要主角赶紧和她在一起。” 看纯情小处男王斌如何面对天降美少女。一本爆笑的邪恶好书,看了的都说:很好,很强大...PS:不看别后悔唷...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流氓会魔法,走遍全天下。见过女神耍流氓么?没见过的进来看看吧。书友群:34416484(已满)书友群2号:38105895书友群3号:33794678(推荐…
  • 我把现充变成妹子
    我把现充变成女人
    “看书名就知道了,非常丧尸,主角获得了路西法大神的祝福,把基友变成后宫的故事……” 《我把现充变成妹子》故事提要——基友啊!高富帅啊!邻居啊!同班同学啊!大明星啊!只要是现充!就统统给我变成妹子吧!怀着深深的把不到妹子的怨念,从此,李默成走上了不归路(注:本书不仅有变身娘,还有真娘,伪娘,扶她娘咳咳!最后一个不能有!)
  • 变身宿舍
    类似于变身宿舍的变身小说
    “原本四个男的寝室变成了一男三女,主角和变身了的室友谈了恋爱” 临海大学校区男宿舍B栋三零八室住着四个人和一台可以让男人变成女人的电脑。————————室友们一个个陆续变成了女人,李慕翔每日里担惊受怕,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我来自红尘,将要陷入凡尘
  • 文娱教父
    教父小说原文英文pdf
    “主角和他的好基友一起穿越了,好基友穿越成了美女,主角为了友情拼命捧红她,最后让好基友当了他老婆。” ();();接下来几天,《天龙八部》开机大咖云集的新闻一直占据着话题榜首,直到四月一日《江湖》连载了最后一期的《盗墓笔记》,热度才终于被压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无数人对《盗墓笔记》这本书的讨论。“终于结束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空荡荡的。”“当看到天真在茫茫雪山之上追随着闷油瓶却终究无法留住…
  • 我把基友变成妹
    我妹妹变成女朋友
    “其实应该算是都市异能,里面异能战斗冒险占了很大比重 基友上来就变了身到主角家求投靠,从一开始的坚决不接受,到后来纠结着纠结着就当了主角女朋友” 我对流星许下心愿,把基友变成了妹子。“我拿你当兄弟,你特么居然想艹我!”她愤怒的对我吼道。“可是,毕竟那是我们高中时的约定啊!”我紧紧抱住她的大腿,打死不愿放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把基友变成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正在变身中
    正在变身中txt下载
    “《变身宿舍》的续篇,好友变身了投奔主角,不仅要被主角泡她老婆,最后还被搞大了肚子……” 大学毕业,踏入社会,总会给人一种“又成长了”的感觉。这种感觉包含一些成就感,也有些沧桑感,更多的,是对未来的难以捉摸和不甘又无处施展的雄心壮志。四年大学下来,陆文轩唯一的收获就是得了一个“人妻杀手”的雅号。陆文轩说:“兄弟,长痛不如短痛,剁了吧。”安舞阳悲愤的说:“我都快要变成女人了,做点…
  • 变身空调
    变身空调txt
    “待评价” 在矶野大学411寝室内,住着四个男人和一台能够让男人变成女人的空调。
  • 我舍友变成美少女了
    我变成了美少女
    “三个舍友都突然变成了美少女,第一天就带着三个美少女去买内衣,然后就要合租,不愧曾经是好兄弟,直接白给。 带都市异能要素” 我叫吕临,我刚睡醒后就发现室友都变成了美少女。可那能咋办?毕竟一起睡那么多年了,都是亲生的只能帮衬着了。可没想到,我的生活因此而陷入了“水深火热”当中。——因为这些舍友实在是缠的太紧了!本书又名《我舍友变成美少女后竟然想冲我!》,《你们这是强人锁男!》,《没有了真的一点都没有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