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自用书单】小说书单
  • 其实我有一颗反派的心
    3 快穿 其实我有一颗反派的心
    “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 魔女嘉莉:打劫,要钱还是要命?赫敏:我有个鄙视巫师的老爸。伽椰子:货真价实,童叟无欺!希特勒:我黑了你一次,哈哈哈皮姆博士:我真的有精神病额尔金:辫子皇帝懂数学!黑我!尼尼:你黑我!盾黑我!林黛玉:去死去死去死!机器猫:铜锣烧铜锣烧!剧情就是一个大皮球,轻轻的推一推,谁知道滚到哪个阴沟。本…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炮灰步悲伤
    “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清悠路
    ps懵懵懂懂闯起点,新书新人求支持,欢乐风向清穿文,只为一圆清穿梦,雷点遍布欢乐文,多多推荐和收藏。
    “11111111111” 作者:醉夜吟第1章夫妻广东惠州城,阴雨霏霏,水幕连天,惠州西湖称为“苎萝村之西子”,以曲折闻名。距离惠州西湖不远,便是大清惠州知府衙门,红边树立在衙门门口,衙门的差役往来,惠州知府舒穆禄志远连着三年被上官评优等,去年海盗绕过广州将军的布防偷袭惠州城,知府大人临危不乱,指挥若定,号召惠州城百…
  • 重生空间守则
    重生空间守则txt微盘
    “11111111111” 古代重生空间女PK现代穿越空间女前世的她本是三朝首辅嫡长女,宁远侯楚华谨原配。育有一子一女,缠绵病榻之际,却阴差阳错,魂魄被吸入庶妹的空间法宝之内。两年后,她重生为清贵翰林贺思平的待嫁嫡女贺宁馨,发现自己也有了空间法宝,还有了一个人称“活阎罗”的大将军未婚夫简飞扬。而庶妹已经成了“前夫”的…
  • 嫡谋
    免费全本小说嫡谋
    “11111111111”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诛砂
    诛砂女主喜欢谁
    “11111111111” 说起愿望,可能没人信。但谢柔惠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说一声不。从她十二岁那年的夏天开始如果那时候说一声不姐姐就不会被水冲走她不会被家人厌弃不会舍下自己的孩子不会被父亲嫁给镇北王为继室也不会被继孙羞辱也不会有今日被一条白绫缢死死不瞑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诛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妙偶天成
    妙偶佳成txt微盘
    “11111111111”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