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有一定专业性的文】小说书单
  •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亏从游戏首付开始
    “很多人推荐,收藏待读” 近日,特约记者对腾达集团总裁裴谦做了专访。腾达集团目前估值已达千亿级别,业务涉及游戏、互联网、数码硬件、文化传媒、餐饮等多个领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裴谦,也被视为“绝世好老板”、“不世出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无为而治的管理才能”和“对行业风向的精确洞察力”…
  • 无论魏晋
    无论魏晋txt番外
    “很多人推荐,收藏待读” 魏瑾穿越古代十六年,突遇乱世。被家主托付带小公子流亡岭南,朝不保夕却在意外中苏醒了自己的外挂。她可以招唤千年后现代世界的人来搞基地开发——只要对方同意且不要钱。今日头条现实游戏《无论魏晋》横空出世,带你领略魏晋风流,明天八点开始摇号,首测一百人,绝无充值消费!网友又是个贪玩蓝月吧,是兄弟就…
  • 逆世女王
    逆世女王txt完本
    “很多人推荐,收藏待读” 【想探索生存的意义吗?你想要真正地活着吗?】当这句话出现在秦锐的电脑上时,秦锐咒骂着果断的点了”否“。两天后她杀死了另一个“自己”。此后,她的生活彻底发生了变化。为了调查真相,秦锐进入了无限轮回世界。但没想到的是,无限世界的残酷和恐怖远远超过秦锐的预期随着深入无限世界,一个巨大的真相渐渐浮…
  • 前方高能
    第章前方高能
    “很多人推荐,收藏待读”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叫我设计师
    第1章1六平米的卧室1花城阳光乐园商场内,一个男人在熊孩子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步履飞快的赶路。只用
    “很多人推荐,收藏待读” 晋江高积分vip2019619完结总书评数5721当前被收藏数4131营养液数14129文章积分213,380,000在顾盼眼里,刘思宽就是个幼稚冒失的富二代,直到他端出一盘荔枝虾仁。顾盼真香!ps本文女主是个资深家居设计师,文中有大量家居设计的描写,为了方便理解,我每个方案都制作了插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