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银魂同人】小说书单
  • [古龙]银子与桂子的武侠传奇
    [古龙]银子与桂子的武侠传奇
    “看了十来章 感觉吐槽好尴尬。银魂文少友情+1星” 银时再次被迫变性了?同样变性的还有假发?(不是假发,是桂)两人一起穿越(修行)?而且是穿越到了陆小凤的世界?等等,太违和了!!违和什么的通通去吃耙耙吧!!!本文会有大量的原著摘抄,还请知悉。
  • [猎人]当银时变成了卷子
    当银时变成了卷子txt
    “这本书比银时穿火影的那本要轻快一些,想救的人都能救下来,绝不会为了人物的立体性而在故事中留下悲剧和遗憾,这点很棒。吐槽欢乐,银时利用jump之神的力量卡bug卡出了一个类似时停的力量,用这个力量对抗念力,迫害西索,很有趣hh 可惜是个坑。” 【当坂田银时再一次被迫变性了】身为主人公去人家的故事里打酱油真的没问题?版权什么真的没问题吗?!但是先把银桑的金他妈还回来啊混蛋!【人物OOC】、【不是角色性转只是被变性】、【阿银无CP】
  • [综]如何顺利转职
    [综]如何顺利转职
    “盲猜新人作者,书荒可看。 天生性转的设定不太喜欢,感觉少了一个笑点,而且作者这么设定的话后期很可能有cp和感情戏,真担心银时崩坏。8” 作为原世界衍生下的平行世界性转女主角,坂田银子。本意是走完剧情带着两个娃好好经营自己万事屋产业,发扬光大,开到宇宙。最好是定个小目标,成为富婆,吃喝不愁,jump和甜食不断,走上人生巅峰!奈何时运不济,意外掉落异世界被阵营大佬收养从此,吃喝不愁,甜食不断,却要被迫转职了我们并非完美无缺,也…
  • 当不成主角的我只好跑龙套了![综]
    成不了主角的我只好跑龙套
    “欢脱搞笑文,码” 入收到编编紧急通知,本文于3月10日入大家支持正版哦!!银子,性别女,攘夷战争后因为职场性别歧视做不了少年漫主角,只好穿梭于各大片场混盒饭!
  • 银子小姐注孤生[综]
    银子小姐注孤生
    “mm 4” 银子小姐无个性。但她能在一秒内制作甜点塔;用木刀砍翻强大的敌人;无论伤得多重看漫画就能变成打不死的小强;把头伸入自动贩售机就能穿越世界“我对于参加什么敌联合中二社团毫无兴趣,我也真的没有写过《完全自杀手册》这种奇怪东西,以及我根本不认识什么秃头披风侠”“还有职业英雄我是不会当的,就算你们把…
  • 银魂众的火影物语
    卡卡弥彦《银魂众的火影物语》
    “受到宇智波义勇的鼓舞,最近又开始找男配同人看了。渐渐发现,男频同人,原著人物穿原著类型里比较容易找到能看的。 这本也还可以,但应该只适合银魂火影双重粉丝看。 优点是银魂众的还原度很好。因为银魂来的人太多,火影众的风格逐渐跑偏,整本书的氛围更银魂吐槽系一些。说是跑偏,但我觉得也是说得通的。比如,银时和自来也在书店里抢最后一本写真,银时疯狂输出吐槽,自来也也有学有样的反击,非常搞笑。感觉这是自来也做得出来的事。 因此说是跑偏,但我也没有感到明显ooc。 还有就是,搞笑情节很多!比如志村妙和新吧唧穿越成了志村团藏的侄女侄子(首先这个设定我就没想到过,新奇有趣还合理,加分),妙不断地给团藏做黑暗料理下毒,等等等等。 缺点是剧情和视角都很散。我可能更喜欢7、或者至少5成视角在主角身上,其他少数他人视角的群穿文。尤其是假发在雪之国这段情节,我没看过剧场版,没什么兴趣,这段又很长,我几乎全跳。现在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追着。 对比晋江的《[火影]坂田银时的火影生涯》,jj的这边前期主视角都在银时身上,银魂人物穿的也少好像只有joy3,剧情粘度更高。同时火影沉郁的氛围更加浓厚,吐槽少一些。jj这本缺点是剧情介入的晚(佐助时期),没有完全解决灭族问题。但这本综合文笔还原度很好,让我能无视上面的缺点,是我当年的仙草。 两本都很值得一看。” 当银魂中的众人因为不可控的原因接二连三地来到了火影的世界会发生什么?他们的到来又会给这个世界带来什么影响?难道说是因为jump出了什么联名活动?这是炒冷饭要出游戏了吗?格斗游戏?银桑因为没有大招所以要被扔到这种地方来?为的是让自己修炼个大招好给设计游戏角色?瞪着死鱼眼的小银时,看着自己忙里…
  • [猎人]全职银魂
    全职众人阅读银魂
    “大规模群穿文,好像是没有主视角那种。 但印象中剧情介入点和呈现方式都很搞笑,没有跳章,从头追到尾。 可惜坑。 --- 更新:已完结。没想到居然能完结!” 当真选组集体跑到了猎人世界当警察,幻影旅团还能这么嚣张吗?当伊尔谜不再是长子,他上面多出一个总是自称“不是XX,是XX”的哥哥,以及一个与奇犽有着同样发色的兄弟,揍敌客家又会是怎样的状况?一切尽在全职银魂!P.S:银魂全员将会开念,敬请期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