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那些年我踩过的雷】小说书单
  • 民国之文豪
    民国之文豪by决绝全文
    “穿越民国写书,一直对这个作者很有好感毕竟攻控写的还行的不多了,不过这本确实吃不下去,主角母亲是被抛弃的糟糠之妻,在上海西餐厅赚到第一桶金开始写文,虽然没做文抄公但原创的几个故事都不太喜欢,其实不反抄文章只要故事讲得好” 穆琼穿回民国,成了被赶出家门的落魄少爷。穷得叮当响手上连一块银元都没有这日子要怎么过?穆琼只能干起了自己的老本行——写小说。架空,跟真实历史无关,不出现任何历史人物~cp是傅蕴安,主攻~不要站错啊!内容标签民国旧影励志人生爽文逆袭主角穆琼,傅蕴安┃配角┃其它作品强推穆琼穿回民国,成了被赶出…
  • 穿成白月光替身后
    穿成白月光替身后小说
    “前期粮草+后期毒草 前面真的很对我胃口,刚恢复穿越记忆对小白花师姐都很克制很理性,虽然也老是打打打但我看作者有话说也讲了想试试热血日漫风格,对这种靠自己拼拼拼的女主还是很喜欢的 但是!一切都在拒绝回魔界跳崖后变了,作者难道后面卖号了么?从头到尾打打打没完了,虽然故意和男性角色哥俩好但大家都关注/欣赏我哦的浓浓的汉子婊气息扑面而来,三章没安分就又打,关键每次描写都一个路子,马力一直轰也会动力不足的啊好嘛,看得我好累…” 【日更,每天早上7点更】穿成白月光替身后,白月光回来了。乔晚一直都明白,自己是昆山派小师妹穆笑笑的替身,是穆笑笑陨落后,昆山派找到的替代品。师尊师伯,师兄师姐们爱护她,也不过是因为她长得像穆笑笑。不论旁人怎么说她不如穆笑笑勇敢,不如穆笑笑可爱,不如穆笑笑聪颖。属于乔晚的价值被抹去,乔晚都不…
  • 真命接班人
    小说《真命接班人》TXT百度云
    “心机商场总裁女*忠心战5食草男 各自有cp,不过主要剧情是围绕着两个人来开展,说的是首富房产大亨两个儿子互相陷害双双嗝屁,潮汕不被重视的小女儿从国外杀回来利用网红红利掌权的故事,cp是县委书记… 作者还算带脑子写,但文笔稍流水账,为了凸显女主有钱霸气动不动就几十万 三倍的钱,真的尴尬到脚趾扣地,全国top房产公司总裁助理情商还不如门口煎饼阿姨,还直播澄清钉子户 借军区解决村霸 看到女主大战白莲村霸就弃了” 现实主义商战文女主和男主是上下级关系,不是CP,有各自的感情线帅宁:首富之女,傻白甜的反义词,因两个哥哥意外身故,原本被重男轻女的父亲当做败家女的她终于有机会涉足家族生意,她最终能够成为财团接班人,继承其父的千亿家业吗?且看这位标准社会姐如何凭借一系列无与伦比的骚操作玩转地产商战,一路撕逼…
  • 影帝他妹三岁半
    影帝他妹三岁半35
    “名字劝退系列 三星半 逻辑怪天才妹妹+吐槽鬼流量哥哥,情动沙雕文,哥哥为梦离家出走小有名气回家发现多了二胎妹妹,设定挺有意思,有个别社会问题如二胎重男轻女作者也愿意讨论 不喜欢的地方是1.为了凸显妹妹让周围人强行降智还开了金大腿,会六国语言还有看穿情绪超能力 2.作者真的爱让角色说教让我想起了高中班主任” 小神童楚肖肖自小在百般宠爱中长大,三岁前却不知道自己还有个哥哥,直至某年全家人观看春晚。楚肖肖:这明星唱也不行,跳也不行,怎么还能上春晚楚父指着电视上红衣的二傻子,介绍道:肖肖,这是你哥哥。楚肖肖:楚肖肖:我哥在春晚上出那么大丑,以后让我怎么在小朋友面前抬起头做人大明星楚肖逸拥有几千万粉丝…
  • 未来之当妈不易
    未来当妈不易
    “帅气父亲天才儿子,漂亮妈妈带球跑系列 作者的文笔写论坛体都如同白开水般寡淡无味,就是超市给你免费试吃你都不会考虑去买那种…直接给这一家三口金手指加到满格,作者的写作水平和她笔下的女主角一样乏味无趣 唯一的优点就是女主好歹比较立得住知道过日子还得靠自己不能指望男人,无聊的时候不带脑子可以看下” 穿越成某科幻类的种·马雷文里,男主角头号小弟那个小说开始前就已经死了很久的极品妈,该怎么办?儿子的便宜老爸是被炮灰的大BOSS,怎么办?叶真真;男主角人品实在不咋地,他的老婆们实在很难搞,远离男主,安全生活。该死的种·马男,离我家天才儿子远点!咳咳,顺便离我儿子他爸也远点声明:此文不针对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