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特摄,骑士,奥特曼】小说书单
  • 我家的奥特曼才没有那么凶
    奥特曼什么的才不萌
    “奥特曼” 寻找诺亚?诺亚是什么东西?少年惊讶的发现本该死去的自己居然来到了奥特曼的世界。在命运的指导下,他踏上了寻找传说之巨人的旅途。英雄的定义是什么?光之巨人的存在意义又是什么?只要心中充满希望,奇迹便会降临。奥特曼同人,目前更新不确定,反正不会TJ,不排除偶尔爆发的可能奥特曼很幼稚,奥特曼很无聊…
  •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全文
    “奥特曼”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海中幻月
  • DC家的骑士
    dc家骑士txt
    “骑士” 当柯文知道自己穿越的是DC世界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这是一个比漫威还要险恶万分的世界啊!不过好在自己的金手指系统给力,让柯文感觉自己能够在神仙打架的DC世界里活下去。超人徒手碎星,没关系,假面骑士E总表示自己也能做到。闪电侠超光速奔跑,额,这个好像打不过。没事,出来吧ghost眼魂,闪电侠…
  • 假面骑士之闪耀
    假面骑士之闪耀起点
    “骑士” 三段不同的人生,演绎出三段不同的传奇。PS:假面骑士之闪耀三部曲,目前第一部在第二百六十五章之前已完结,开始时间点为假面骑士KUUGA时间段。第二百六十六章开始为第二部,风都W的故事开始。【同人写手联盟】本书群号:229565948
  • 漫威世界的光之巨人
    漫威世界的光之巨人小说下载
    “奥特曼” 《漫威世界的光之巨人》故事提要——乌木喉:“伟大的主人,前面就是地球了.”灭霸:“很好,全速前进,我们踏平地球、拿下无限原石.”金色光芒于星空间凭空凝成闪耀的银色巨人,巨人双手摆成十字,金色光束有如席卷虚空的风暴朝着灭霸的舰队破空而来......灭霸:“......通知全舰,我们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