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2021明乾所看的书单】小说书单
  • 开局签到如来神掌
    开局签到如来神掌顶点小说
    “粮草+ 目前看到三百零二章 虽然走的是签到流,不过不同于大部分签到流的小白,主角能沉下心来,直到成为当世最强才出世,性情冷淡,醉心于提升实力,无女主,情节上没有给反派降智,没有俗套的装逼打脸,可看” 苏秦穿越到武者横行的大世界,这里有蒙元国师力压天下,有九阳传人拳镇山河,有小李飞刀刀碎虚空。苏秦因毫无武道资质,只能成为少林寺藏经阁的一位扫地僧,这个时候,签到系统激活了。在佛祖金身前签到,获得【如来神掌】。在罗汉堂前签到,获得【金刚不坏神功】。在少林寺后山签到,获得【魔佛金身】。...少…
  • 武夫凶猛
    武夫凶猛白刃
    “粮草+ 目前看到356章 总体而言,作者对于情节安排的比较紧凑,就拿开始的几章举例,明明能够将主角习武的内容更加深层次的进行描写,但是作者只用了寥寥数语笼统概括,紧接着进入下面的内容,笔力一般,但是打斗方面不错,对于剧情的安排上也比较合理,不过最近几张总感觉主角的实力有些缩水。” 从前的世界:道士们:摘星拿月、搬山填海、一人可以灭一国。僧人们:外家金丹、法天象地、一人可以降群魔。武夫们:躲在角落瑟瑟发抖。如今的世界:道士们:同上。僧人们:同上。成为武夫的王安:头顶苍天,脚扎黄泉,教苍生低眉,令群魔俯首。一人灭所有。肉身破飞剑,拳掌灭神通!
  • 我欲横推此世间
    我欲横推此世间 txt
    “粮草+ 目前看到213章 世界背景前期有些类似于滚开的十方武圣,诡异肆虐,习武杀敌,主角的金手指有些类似于深蓝,可以杀死诡异获取阴源,借此来提升武学功法,走的是极道流,肌肉打爆一切,却又不失谨慎,性格好似张飞绣花--粗中有细。” 邪祟横行,世人苦难,宗门世家,割据一方,在这黑暗乱世,脑海里的异能,成了陆难唯一的依靠。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无数年后,当陆难回首前尘,发现身后是早已经消散的敌人,以及满地枯骸。ps:诡异世界,无女主,黑暗风。
  • 我在秋斩刑场当缝尸人那些年
    我在秋斩刑场当缝尸人txt下载
    “粮草- 幼苗 目前看到到了道光卷 有诡异肆虐的世界,主角金手指是通过帮人缝尸可以获得奖励,实力基本无敌,不过看得久了就没什么吸引力了,书里面的剧情有点像是聊斋那种小故事集锦,没有什么主线剧情,而且主角基本无敌,又隐藏实力,虽然不虐主,但是爽感倒也不足,喜欢平淡一些并且对于文字功底要求高的可以一看。” 置顶:不喜欢这篇文的直接退出去就好了,不要留言了,谢谢合作!第一个小故事:新警察故事cp关祖简介:反社会人格未婚夫怂的一批的小仙女凶残变态的大帅哥从2020年穿成1988年一个六岁的小女孩,梁雪儿也说不清是年轻了还是老了。被系统揉捏了十五年,一朝任务完成,系统升天,不待梁雪儿开个pa庆祝下…
  • 影视猎魔人
    影视猎魔人txt下载
    “粮草+ 目前看到346章 在玄幻美剧融合的世界中,主角可以通过杀鬼,杀怪来过经验值提升实力,战力提升较快,杀伐果断。” 这是一个综合了无数电影电视的世界。巫师自法老的古墓中重生,恶魔男爵在联邦的抚养下成长,寂静岭的迷雾悄然扩张,大地之中沉睡的古老巨神即将苏醒,圣堂与地狱的战争更是一触即发。作为一个穿越者,罗宁发现自己老爹身上已经插满了旗子,他不仅和名叫康斯坦丁的男人谈笑风生,帮助温切斯特兄弟寻找失踪的父亲,…
  • 我真是飞翔的河南人号船长啊
    我真是飞翔的河南人号船长啊txt
    “仙草 目前看到195章 看来很多海洋求生系统类小说,就目前来说这一本是我到目前为止最为满意的一部,体系严谨,尽管主角拥有双系统,但是作者并没有让主角开挂太大,造成情节失衡。 对于主角的个人形象塑造也挺丰满,一个骚话较多,但并不磨叽,心有善意却不失果断,对于战斗方面的描写也挺不错。 而且比起一般求生系统流,作者对于异世界的背景营造的很有深度,剧情上不仅仅有人类内部的勾心斗角,也有人类万众一心对抗异世界帝国。 并且行文中明显可以看出作者对于系统来源,异世界背景,神灵等等疑团埋下了伏笔,也更加期待人类对抗异世界帝国所接下来的手段。” 【海洋末世】【木筏求生】【种田战争】一觉醒来,全球穿越!八十亿人类醒来后,发现鲨鱼成了自己的邻居,唯一的避难所就是脚下的木筏,迎面漂来的不仅是海难物资,还有无尽潜伏的海怪!【炭烤海带】【朗姆酒】【大白鲨】【旧日支配者】好在陈长安开了外挂,只要有足够的生存点,就能升级物品,刀具、火炮,甚至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