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甜宠文】小说书单
  • 青梅且把时光暖
    青梅且把时光暖完整小说
    “”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爆萌小猫妃:仙尊,别惹我
    爆萌仙妃 天尊
    “” 【一对一爆笑宠文】某喵问:“仙尊,这个猫抓板是什么?”“你的聘礼。”太小气,喵要出走。某仙尊命令她:“以后不准再和他来往。”“为什么?”“因为本尊会吃醋。”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啊。当别的神仙羡慕她‘仙尊好体贴,男友力爆棚宠妻无限’的时候,只有她知道,那个腹黑的混蛋只是在无耻的欺负她啊…
  • 宫少专属:萌妻要上位
    宫少专属:萌妻要上位
    “” “女人,你胆够肥的,竟然藏了我儿子这么多年。”“孩子是我的。”“没有我,你哪里来的孩子。”“给你两个选择,第一个放弃孩子。”“不可能”“这么说你选第二个了,我和孩子一并给你照顾了。”艾七七一脸无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宫少专属:萌妻要上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邪王毒妃:强宠废材嫡女
    毒王邪妃强宠废材女
    “” 她带着元素戒穿越异世,从此呼风唤雨掌控雷电!初次醒来,她是痴傻丑女,以扑倒俊男为己任,吓得尊贵的二皇子急急退婚,殊不知,脸上的丑陋青斑却是天生灵力的封印!封印灭,神女现,天下合!他是表面纨绔实则凶狠的废材小皇叔,他对她笑得妖孽:“你要对人家负责!”她眉角狠狠一抽:“我对你没感觉。”他邪魅一…
  • 盛世妖娆:邪帝宠狂妻
    盛世妖娆邪帝狂
    “” 她是王牌杀手,世称“妖娆活阎王”,一朝穿越,却成了一个废材嫡小姐。废材?呵呵呵,你们见过修灵,空间,御兽,炼药,炼器一手抓,把顶级魔兽拎起来当小鸡玩儿的废材么?有人挑衅?不好意思,她什么都不会,只会杀人。有人追求?开玩笑!看看身后杵着的某尊腹黑邪魅大神,他什么都不会,也只会杀人。某大神看着…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 重生第一影后小说阅读网
    “”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皇家小娇妃
    小说《皇家小娇妃》TXT下载
    “” 穿越是一场强制性单程机票旅行,从来都是有来无回。当现代白骨精一朝穿越成为后宫嫔妃,苏姒锦觉得嫔妃这职业升职前景难,职业危险大,且不能离异,随时还有被降职赐死的危险。更重要的是,她穿成后宫年纪最小的嫔妃。受年龄身材局限,无争宠优势,又顶着一张如花美颜!上有皇后泰山压顶,下有贵妃盛宠当前。左有…
  • 凤倾天下:毒医辣妻七小姐
    凤倾天下辣妻毒医七小姐
    “” 苏妖二十一世纪毒医一枚,一场追杀自己意外死去。苏妖菲澜大陆苏家人人唾弃的废物一枚,寒冷的夜里被活活冻死!同为苏妖,同名却不同根,同名却不是一人。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苏家废物,一个震撼天地毒医鬼手。意外穿越,是她命丧黄泉,再次睁眼她已非她。那些人想再次上演欺负她的戏码,抱歉她已非她,那种事…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特工狂妃
    特工狂妃txt全文下载
    “” 金牌特工穿越到被继母养废的嫡长女身上,面对唯利是图的渣爹,虚伪狠辣的继母,自私阴毒的妹妹呵呵,你要宅斗,我来武斗!状元,我们已经退婚了,别来纠缠我。公子,近亲结婚是不好的。殿下,您明天就要登基了还是赶快回宫吧。还有那个什么王爷,谋反是很烧脑的工作,就不要在我这里浪费时间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