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See ^W^】小说书单
  • 掌中妖夫
    掌中妖夫全文下载
    “” 感谢芒果眼镜娘姑娘画的封面图3得知外婆病重的消息,郁龄从繁华的都市回到那个山清水秀的宁静小山村。结果,为了让外婆安心,郁龄脑子一热,不仅答应去相亲,甚至和相亲对象去民政局扯了证。扯证的当晚,郁龄一脸懵逼地看着灯光下撕去了伪装,美得不像真人的男人,然后就这么被压倒了。更让她心塞的是,明明看起…
  • 他与月光为邻
    丁墨他与月光为邻居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男主女主是沈木白,秦意风,霍君寒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宠妻如令
    中秋刚过,官道两边的树林草丛间皆染上了萧瑟的秋意。``官道上,一队车马不紧不慢地赶着路。临近申时,天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txt无弹窗
    “”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全文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国民女神:老公是只妖
    国民女神老公是只妖百度网盘
    “” 江姿婳本来只是一名普通的交警,因缘踏入新世界大门,平时不是遇魔就是撞鬼,一开始,别提多狼狈,后来拜师学了艺,踏上降妖伏魔的道路,从此,江湖人称:江逆天!偏偏人儿还长得好看,追求者层出不穷,追人的花招撩花眼乱,江姿婳都是淡淡笑着拒绝:“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哦,不对,她是有喜欢的妖了。大家…
  • 快穿女主:禁欲男神撩不停!
    快穿之禁欲男神撩不停全文免费
    “” 谁说渣男施虐千万遍,始终待渣男如初恋?手持傲娇系统059,嘴叼禁欲男神顾凉砚,苏迷告诉泥们,渣男施虐一尺,反虐渣男千万丈!炮灰or女配or男配,挤破头搞突击逆袭?不需女主光环外罩,金手指轻拈开外挂,徒手掐的就是你们阴谋诡计小萌芽!不服,来掐——【本文1v1身心干净,神秘男主同一人,虐渣绝宠…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完结txt
    “”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攻略黑化男主
    快穿女主攻略黑化男主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大学生唐卿走在繁华的夜市意外被个蛇精病纠缠,谁知逃跑之际却被车给撞了,本以为自己完蛋了,却被告知绑定了系统。系统:自己当了这么多年系统从未遇到这么蠢的宿主!唐卿:自己美了这么多年从未想过绑定什么腊鸡系统!穿越各种世界,攻略各种黑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