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震惊,竟有如此书单,保证质量】小说书单
  • 剑来
    盛凌天剑txt下载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大斌在线
    “☆☆☆☆☆ 不解释。”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余罪
    余罪小说未删减版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在线下载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类似特斯福买家俱乐部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废土崛起
    废土崛起精校txt下载
    “” 瑞士,苏黎世。这是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来自世界各地的富豪云集此地。这里的金融业极端发达,依山傍水的环境也非常适合生活,是举办各种高端商业活动的圣地。在一家湖边的餐馆,狐狸小姐正优雅的斜靠围栏,眺望波光粼粼的湖水。而在她面前是个面带和煦微笑,正装打扮的年轻男子,看着就是高帅富的那种。男子此刻…
  • 邪神旌旗
    邪神旌旗全文免费阅读
    “” 隋雄隐身漂浮在天空中,注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他可以管,有些事情他不能管。比方说眼前这一桩。克里克·基恩迷惘地看着那对正在竭力厮杀的兄妹,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不久之前,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史宾社一起参加支援雄鹰王国抵抗兽人的志愿军,大家一起埋头苦战,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好…
  • 一世之尊
    孟奇张远山《一世之尊》
    “”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帝霸
    帝霸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txt下载 黑暗风
    “”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随机推荐